番外 黄金庭院的冬日假期完(第2页)
格蕾修给前面的雪人点上眼睛,然后阿波尼亚走了过来,给格蕾修披上了张毯子。
“小心着凉哦。”
“嗯,谢谢阿波尼亚妈妈。”
格蕾修甜甜地笑着,向阿波尼亚道谢。
科斯魔看着阿波尼亚递过来的毛毯,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来了。
“诶,那边的天变得好红啊!”
帕朵指着远处的天空。
哦,那是炎之律者开大呢(doge)
所有人都走到阳台边上看着远方的天空。
“啊,太阳就要升起来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时候,两个‘梅’教授应该是第一次看日出吧。”
维尔薇调笑着一旁靠着栏杆的梅比乌斯。
“两个教授平时总在实验室工作,想必也没留意过吧。”
华抱着赤鸢开口道。
“嗯,是啊。
我和梅比乌斯很少出过实验室的,更别谈早上出来看日出了。”
“哼,大惊小怪,不过是个普通的日出而已。”
梅比乌斯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拿手机给自己和夕阳来了张自拍。
然后她把照片发送给了克莱因,还发了条信息。
“新年快乐。”
“对呀,以前看日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