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章 实际积累功德前需要注意什么(第2页)
而洗灵就是使用大能的力量,快速给你去清洗那些粘在你的灵魂上一切不好的念和干扰,同时注入7种能量让你的魂去吸收,但能吸收多少则看各人的修为和缘分。
没有修过相应的,是吸收不了该系的能量。
比如没有修心静的,是没有心静光;没有打坐的,是没有紫光。
当你的灵魂如果能量太低的话,你想去沟通天地,你想去跟你的仙家沟通,根本就是想都别想。
如果你做不到这些事情的话,你想去利益众生有的时候就会很麻烦了。
干净和不干净的人的分别?
比如说读经,一个没有阴债和洗灵洗干净的人读经,要么就是感觉热,要不然就能够产生点感觉。
要不然就是那个心可以很快静下来了。
比如说,旁边至少四五十个鬼在旁边天天唠你,身上一堆的那个污气,你去读经,只会越读越烦。
之前我们有同学,没去洗灵和还阴债前之前,那完全是读到恨不得把经书撕了,越读越生气,越读越愤怒。
会有这样的情况,就是那个鬼他根本不想让你去变好。
这种情况也出现在我接触修行之前,绝对是讨厌经书。
也有些人,读经的时候会出现倒霉,会出点事。
比如说读地藏经,要不然就是说身体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觉。
要不然就是今天不读经还没事,一读经就赔钱,还有就是读完经之后出门撞到个人的。
为什么会这样?那说白了那都是鬼闹的,那债主没清,你把这个债主清干净之后了,他不闹腾了,然后你去读经这没有这些事。
有的债主他是不希望你去读经升级,不需要你净化他的,他就是想折腾你。
所以这个你就没办法,一定要大大注意。
一般在修行之前,一定要尽可能先把魂和阴债处理干净。
然后这样的话你修行的话会加速,会很通透。
所以我这边有一个小师弟,进门一年,就能出道了。
一开始的他,就是一个普通人,透过还阴债和洗灵,透过配对因果的大量修行,一年间,能力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原先只能是一个业余卦师,现在都能自己领堂当阴阳师。
然后第一步处理了,就是第二步——利益众生。
这是我们能够迅速的去帮助我们自己的方式方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