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 修行经文 读经问题集讲解(第4页)
也包括这个经你需要洗刷的地方,或者说顶着你的这个能量几乎已经没有了,这个算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事情,这个时候基本上咱就应该换个经去读。
因为有不同的经不同的法义,需要我们进行洗礼,因为人有很多的这个东西。
那读经的时候你会不会招了一些东西呢?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是会的。
基本上《地藏经》是很容易招鬼过来,所以为什么让你们每天17点之前把《地藏经》读完就是这个意思。
你别让一堆鬼跟着你,虽然人家的确不伤害你,人家只是过来听你读经,这也是你的功德之一,但是你们家里来那么多家伙,有几个万一他不想走了咋办?
所以这个确实不是特别好的一件事。
其他经呢,你在读的时候也会有一些鬼跑过来去听,这个是没有任何问题,包括你的仙家有的时候也会去听,这个也是很有可能。
比如读经的时候这痒一下那重一下,说不定很有可能是比如说你们家仙家跑到你的后背上趴着听你读经,这个都是有可能的。
有的时候呢,自己家的仙家由于修行的法门是不一样的,他不喜欢读这个经,这个也需要进行一下沟通。
然后查完修行之后的读经,有时候我们会说一天一遍或一天三遍,这个一天是指每天的00:00~24:00。
一天一遍是必须在每天的00:00~24:00念完一遍。
念经中途断了,例如睡着了,醒来后是接上还是重新?
如果中间断了,那这个基本上就不太好使了,你最好是重新再念。
但是呢,咱们是这么说,普通小经还好说,一些像《地藏经》的话,有的人他的确不容易一遍念完,那也没关系,这个也可以中间打断了,然后方便的时候再接着念,总比你不念强吧,读经读到睡觉这个确实也有人发生。
这是什么呢?也是有一些业力出现。
这个也是有一些因果上的一些东西,未必是鬼,但是它会有产生。
正常读经应该是越读越欢喜,你读经达到一定状态的话,应该是越读越欢喜。
读经发热的原因?
读经如果读到热的时候,那就代表一些脉轮打开了,产生热流。
这是初期开始通透的时候才产生的状态。
在这之下,下面还有几个阶段。
再往下读的时候,有些人是可以看到一些幻境,有些能看到一些东西,这个也是没有问题的,包括有些人读经或者抄经的时候,能看到骷髅,能看到债主,能看到佛光,能看到仙女,这个都是正常现象,这代表你的通灵状态很好。
在往深一点,你是可以进入到佛场状态,进入佛场状态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读这个经的时候,你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就是说别的东西已经打扰不了你了,完全沉浸在经文中,这个经怎么读完的你都不知道,反正你就很愉快的很顺畅的把它给读完了,这个才是很牛的状态。
好多人担心读经的时候会有不好的想法冒出来
其实那个是好事!
这代表的是经文在挤压你的业力,他把你的业力从脑子挤压出来的时候,你就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因为不好的想法也是想法,只要你把他挤出去的时候,从你脑子出来的时候,他毕竟要过你的魂,一过你的魂,就肯定就会有一些想法。
还有就是有一些很关键的,比如说像最近大家的那个脾气比较大,天气热脾气大,打算要发火的时候,其实很重要一点就是大量的念【南无阿弥陀佛】,当你发火的时候,想生气的时候,有一些不好的状态,包括之前有那种想手淫的人,当你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大量的念【南无阿弥陀佛】,用佛光把这个念力给压过去。
其实说白了所有的东西都是能量,你发火也好,贪吃也好,贪睡也好,比如说有的人淫欲大,赌性大也好,这个时候都是一种能量上身了,它要控制你了。
这个时候大量的念【南无阿弥陀佛】去进行净化就行了。
所以我们好多类似的这种案例,为什么都是给一个法器,让你拿着这个法器,当你有什么不好的想法的时候,赶紧去大量的念【南无阿弥陀佛】,等把这个劲让他过去了,有那么半年时间,你这个毛病就自然而然能改了。
针对发火的【南无阿弥陀佛】会不会和自己要修的经有冲突?
这个是没关系的,因为这个东西是镇压,不是修行。
它是驱除某种想法,不是修行,所以它不会影响你其他的东西。
一定要记住一个东西,读念一定要净信。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