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郑的故事 > 第33章 轮回过渡

第33章 轮回过渡(第2页)

目录

真正明白怎么修的,就是我必须得有机会从底下修到上面。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基本上都是往上走。

然后得有机会知道轮回规则的时候,这个时候才会开始选择性的去转生到某一个世界进行修行,这个才真正牛逼的时候。

二、任务

第二,哪怕我是一个神界的,仙界的,天界的,佛界的来转生,其实都要根据不同的任务往下去转生执行任务,都要去度化众生。

所以,在度化众生的时候,要看自己拿到的任务是什么?有的时候比如说是要到兽界去,所以就需要去投成一个狐仙。

我们很多同学以前都是这个,除了在神界或者仙界这种经历,但不代表不往妖界投生,往魔界投生,投成一只狐狸,一条蛇,龙等等。

所以不是说我牛逼就不往下走,为了要完成任务,也要往下走。

投生成人也一样,到人界之后,就得遵守人界这个空间的的规则,要把我们的很多的能量和能力全部给消掉,然后才符合人界的生活的要求,然后让自己这在这种规则下能够玩的牛逼这才是天道对我们的要求。

所以不代表牛逼就不往下走,包括大菩萨级的还要到植物界去投生,也是会转升生到天界的葫芦上,这个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不要以为大能就不往下走,不是这种样子。

三、等一个缘分

第三,有的时候我们可能是为了等一个缘分而选择先过渡一下。

因为有的时候不是说我们简简单单转生了就完事了,也得去等队友,等贵人。

比如说,我要等20多年才会有一个人看上我,然后就去提醒我的话。

我能不更早去投生吗?

说白了,那肯定得是在他有比较牛逼位置或能力的时候,这个时候我正好作为一个晚辈,人家才能让看得上我对吧?又或者是才能帮到我吧?

如果他都没坐到那位置上,我那么早投胎干啥?

所以,像跟着修行的大家,如果我再晚投生一段时间,都不懂这些东西时,就算大家提前找到我也没用。

而轮回过渡的作用:因果消融

假设比如说跟谁有一个特别好的善缘。

有些约定,可能是说等你50岁的时候得带兄弟我吃香喝辣的,然后到时候得提携兄弟。

所以得在他30岁的时候,才能往下投生,等他50岁的时候,我正好20岁。

但这中间差的30年怎么办呢?干等?

说白了,那我就去消消业力和缘分吧。

因为我们可能在轮回中欠了某人二十年的因果。

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中间有可能是变成猫,变成狗,或者一只鸟都有可能。

然后陪伴在一些人的身边,把轮回中的某一段因果先化解掉,像宠物就容易出现这情况。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