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修行篇(第8页)
这些立方体是啥?
答:存放的能量,所以这些能量你是可以慢慢的用的。
2.【象】打坐看到一个金蛋,从一只手导到另一只手,然后顺着一个通道滚动,然后破壳了,好像什么东西出来了,后面象断了。
请问这是啥意思啊?我感觉要传啥信息,可是我太笨没懂?
答:那就告诉你,你开窍了。
3.【象】腊月xx中午打坐,看到一朵盛开的花,长的是又像莲花,又像菊花,它有好多层叠的纤细花瓣。
这是什么花?为啥看到它?
答:这个花只是一种能量,也是属于一种慧。
这个东西触碰了、连接了,修为够了,它自己就开了。
有的时候不连接不触碰能量不达标的时候,它就会弱的。
所以这指的是人的修为。
4.【象】打坐,看到一条路浮现出来,路是xx铺成的,山下有一些xx,右侧是一些的圆形xx,路延伸到很远,远处是白色的雾气,这是什么地方?
答:通往天界的天梯,不小心被你看到了而已。
5.【当前的状态】近有明显的感觉,就是给别人做完疏导,就是特别深的那种怨恨啊,还有从小大家庭里受得了严重伤害啊。
自己第二天会马上有反应,会借着一些小事儿大哭释放,等完事儿,又觉得莫名其妙。
当时的感受想火山喷发一样。
例子:给一个抑郁、原生家庭受伤害的女生疏导完,她看开、稳定了。
当天晚上我梦见我一个胳膊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刀口。
然后梦中哭醒。
例子:给我妈,就前生今生都是放不下家族的继承,觉得自己不公平待遇,怨恨很重,委屈很重。
也是疏导完,她是放下了。
第二天,我突然感觉怨气特别大,我就莫名其妙哇哇哭一通。
打坐坐一会儿能好点儿。
诉求:感觉这就是我未来要做的事儿,这本质是不是这是一种能量交换的过程,请高人帮忙看看我该如何排解这种负能量呢?
答:这种怎么说呢,我觉得是你成长的一个阶段吧。
因为我们在疏导别人的时候呢,的确会沾染别人的一些负面的能量,这个是肯定的。
有的人呢可能沾染了之后啊,脾气会有一些变化,但是你呢,因为灵感比较高会产生的那种临界上的共情,所以你能够幻化出很多东西,但实际上只不过是你身体在排出这些负面能量的时候的一种感受。
所以能看到一些痛苦的东西。
因为任何人类的情绪实际上都是法界上的一种能量波动而已,其实也是法界能量或者法界影像或者法界生物在影响。
所以,虽然我们是在用语言或者道理使对方放下或者使对方走出来,但实际上我们也会被这些法界的东西所影响。
所以呢,我希望以后你呢,既然已经做了这行,也愿意去帮助很多人,你既然知道帮助别人的时候,可能会受到别人的影响,就一定要自己学会打坐,或者是自己把这些能量快速排出体外。
而不是等着他们使你看到一些什么东西,或者说是积累到一定程度产生爆发的时候,才排除自己身体,这样的话,很容易伤害自己身边的人:比如莫名其妙的,可能别人就被你骂了一顿,或者是你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
所以我一直说的,我们最重要的在人间修行,就把自己修成一个马桶,想在五浊恶世不沾屎是很难的。
尤其我们又去处理了大量的、很多人的负面的东西。
所以呢,粘上一些污秽的东西是没有办法的,但你一定要学会做成马桶:当需要的时候,一按冲水键,就全部都烟消云散了。
这样的话才会更好的利益众生,也同时是一种修行的好的状态。
你不能够处理这些负面情绪的人,结果自己先被沾染上一些东西,那哪还行,这样干不长久啊。
同时啊,这也是对自己心境的一种考验,我们之前说过心境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外面无论狂风暴雨,湖面不起一丝波澜:而不是那种外面无风,你才能做到不起一丝波澜,那只能说是大棚里的花朵,经不起考验。
所以啊,这部分你要自己找到更好的方式方法去解决它,有一个迅速排除的过程。
当然等你以后修行越来越好的时候,其实排不排除你根本就不在意,反而倒也没有任何问题了,因为他根本就粘不在你身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