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boss简直人间清醒无防盗 > 第391章 389 电路 抱歉我先投了崩

第391章 389 电路 抱歉我先投了崩(第7页)

目录

这都是假的!”

一旁的艾玛冰冷地说道:“蠢货,有没有一种可能如今圣体教派已经投降我们了?”

听到这话,史密斯专员直接愣在了原地。

而这时,千眼主教的全息投影出现:“我的恩主,六翼天使号已经完全准备就绪,随时都能启动。”

史密斯专员瞪大眼睛看向千眼主教:“你!

你!

你这个该死的叛徒!”

千眼主教转头看了他一眼,却没说话。

此时那满脸的眼睛,充满了不屑、可笑、蔑视、冰冷等等诸多情绪。

“不!

不可能!”

这时,另外一个无比高大的全息投影也随之出现,正是阿尔顿。

如今没有圣体教派的威胁,阿尔顿终于可以离开钻石星,支援这边了。

“大哥,五千归墟者准备就绪!”

苏伊下令道:“立刻下令,进行准备。”

“下一场,我们将彻底终结这场战争!”

所有人在听到这话,无不充满振奋与激动地大吼道:“是!”

塔玛星的一场视频会议。

温斯特·星链和莫尔克·萨隆此时脸色已经阴沉到了极点。

虽然苏伊这边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是如此大规模的动作依旧让两人感受到了一丝古怪。

尤其是原本预计能够抢夺大量人口和资源的暗影军团这边虽然没有任何的收获。

反而许多帮他们做事的暗影军团被其他暗影军团袭击。

更为重要的是,很多运载重要物资的飞船这几天已经失去了联系。

莫尔克·萨隆大声质问:“电路!

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些天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为什么这些物资全部消失不见了?”

“把这些物资都运到了哪里!”

温斯特·星链冰冷道:“你是不是该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电路听到这话,苦笑一声道:“抱歉了,两位,我先投了。”

“什么?”

听到这话,两人顿时一愣。

电路低声说道:“我已经投靠黑橡木和格赫罗斯了。”

“所有物资已经全部运到了前线。”

听到这话,两人大脑一片空白。

求月票!

10号例行爆发,以前10章,现在的五大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