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部分
让我看行吗?我们用共同的本子写出不同的心情,这样一种快乐地心情就可变出两种来。
好不好。
如果是忧伤的就想办法摸平。
好不好?”
我倚在他的怀里,轻轻吻他的唇。
两人相拥睡着
四十一、吴伯母来府
回秦府后,信让徐鹏送去了。
这两天爹和少凯去茶庄,我们几个没事边吃着含韵的梅子打麻将。
含韵和若兰的关系也融洽了不少。
看着含韵挺着肚子问:“含韵,你希望是个公子还是个小姐。”
含韵笑而不答,四妹笑着说:“肯定想生个公子,上次还去庙里求了的,说是个公子。
肯定是了。”
若兰笑笑轻言细语地说:“既然都认为是公子,我们打点小赌好不好,如果是小姐,你们每人输二十两银子。
如果是公子,我给你们每人二十两银子,当然含韵不参加。
我们几个只是赌着好玩。”
四妹笑着说:“算了,大嫂,我才懒得和你赌,再什么赌,也是大哥的钱,你当然不会心疼。
再说你们两个大嫂,谁输都是大哥的钱,你们赢了就平分然后逛街买东西,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听大哥说了的,两个嫂子总到一起合伙骗大哥的钱,现在又想来骗小妹的,才不上当呢?”
正聊着笑着,小红匆忙走来说:“四小姐,你的婆婆来了,在正房和夫人聊着天呢?夫人让我叫你过去。”
四妹连忙站起离开,我们三个看到她丫头帮她收着银两,我从丫头手里拿过说:“这银两我们三个分了算了,她婆婆来接她了,这么高兴的事还在乎这点银子。”
然后对丫头说:“跟你小姐说,银子请三位嫂子吃糖了。”
三个笑着把银两分了,若兰提意去看看。
我不知如何是好,七年没见吴伯母了,和她们一起到正房。
娘看我们进来,对吴伯母介绍说:“来,我的大儿媳紫千和若兰见过吴伯母。”
我和若兰走上前去,吴伯母看到我走到我面前,眼眶的泪水打转,用手握住我的手说:“紫千,七年没见了,都长这么大了,你母亲现在可好。”
我点着头看着她,一点也没变,只是我的母亲老了很多。
吴伯母声音有些颤抖地说:“好就好,七年没见了,等会带我去看看你娘。”
我把吴伯母扶着坐好。
娘笑着说:“既然和紫千认识,明天早晨送您去她娘家看看。”
我看有些尴尬连忙推说有事告辞。
吃晚饭时看见娘跟吴伯母有说有笑,少凯问我:“怎么了,吃饭怎么挑着吃了,一颗颗数着吃,这就么难吃。”
若兰笑着说:“你不知道姐姐下午把含韵的梅子全吃完了。
还吃上那么多梨子,不吃饱才怪。”
含韵笑着插嘴说:“大哥,本来我的梅子是给四妹吃的,一大盘全让大嫂吃了。”
少凯望了她一眼说:“就吃了你几颗梅子,还好意思说。
紫千既然喜欢吃,明天我把镇上所有的梅子都买来。”
娘望了我们一眼笑着对少凯说:“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和她们闹,买那么多梅子做什么,开梅子店。
这都是些吃着好玩的东西。
哪能当饭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