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神将下神罚 > 第1部分

第1部分

目录

第八章

寄件者:魏巍

日期:  2001年8月1日  PM  11:44

收件者:22112200@kimo。

tw

主旨:  有点重要的事……

阿晋:

刚刚算了算寄件备分里的邮件,加上这一封,刚刚好是35封。

平均一个礼拜一封……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勤快^^;;如果写论文也这样努力,那我大概可以提早拿到学位毕业。

南部的天气,现在应该很热吧?昨天看了气象报告,那种温度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老实说,台北的气温也好不到哪里,热带沙漠气候。

如果没有冷气这种东西,我大概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无关紧要的开场白说了一堆,重要的事没讲半句……嗯,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啦。

吴教授托我处理一些事,所以我会南下到东港去一趟。

明天中午12点的莒光号到屏东,如果不误点的话,再加上坐客运到东港的时间,估计晚上七点会抵达。

我已经订好旅社了,等我到了把东西都安置好会到府上拜访。

不过,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在东港……

以上。

  by  魏巍  vivid18@edirect168。

***

火车的座位实在不适合腿长的人坐。

魏巍努力地在有限的空间稍微移动他的身子好让发麻的双腿可以多一些空间舒展。

火车刚刚通过彰化站,也就是说,全程才走完了一半,就已经这么令人难受了,他很担心等到了屏东他会不会『下半身瘫痪不良于行』?

应该坐飞机的……飞机票又没多少钱,从松山飞高雄小港不需要一个小时,快又方便。

要不然,坐客运巴士起码位子也舒服些。

再不然,坐自强号最起码也比作这个慢吞吞的莒光号少受折磨两个小时……真是犯贱了自找罪受。

无法理解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明明是很期待回到那个告别了半年的地方,明明是很想念那个半年不见的人,却刻意地选择了个最慢的方式到达,刻意地延缓相逢的时刻。

有些紧张吧……不对,应该说是非常地紧张与不安。

见面的时候地一句话要说什么?『你好』?感觉很生疏。

『好久不见了』??其实半年六个月也不算久啦!

『令尊令堂都还好吗』……真是狗屁不通。

在脑中反反复覆演练了无数次见面时的对答,却没有一句让他自己感到满意,不是文诌诌,就是词不达意。

要达什么意?其实,想要表达的,也不过就那一句「很想念你」吧。

真的,他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可以这样强烈地想念一个人。

走在街头看到有人穿夏威夷花衬衫,就会想起那个人俗毙了的穿著却依然赏心悦目的身影;逛夜市的时候看到人家在卖卡通图案的四角裤子,他想起了那个人那双修长的腿,还有他身上那淡淡的爽身粉香味。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