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想许个愿望 > 第7部分

第7部分

目录

不行!

不说别的,光工资就差了一大截呢。

而且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啊,不管是培训也好,工作也罢,总之进了公司,老纪都不会说什么的。

对了,还要打电话把那份工作辞掉哦。

身份证等我十一回家再去办。

现在先想办法过下去啊。

光有花生给的那几毛钱,哪够,要养活两个人呐。

我的电脑又遥遥无期了。

几天的培训下来,我终于知道了“百川”

这个商标的价值。

晓得了他们的实力。

不过哪个公司不喜欢把自己的实力说得强一些呢。

因为工作嘛,所以中午可以名正言顺的不用回去当煮饭婆了。

中午,我会逛到距离公司不远的桥上等家教,争取多赚一些是一些嘛。

买了两本关于计算机的书,准备利用公司的电脑学些东西,有权不用过期作废嘛。

再说我学的那点东西实在不够我现的。

一天傍晚大家培训结束下班的早,我又去了桥上。

刚停下,就看到两位老人朝我这边走过来。

哇,会不会是找家教的?可惜他们在我旁边不远停下了,手里好象拿着些什么东西在问那个学生。

要考试的?那个学生一直在摇头,我纳闷了,怎么了?按常理即使不会也要为了积极争取工作而大吐唾沫的游说一番的,今天?

突然那个学生点了点头,那两位老人才走开朝我继续走来。

他们看了看我,突然面露喜色。

恩?怎么了?直接想中我了?

老天!

哈哈,哈哈,是我丢失的那些个证件!

两位老人又仔细瞅了瞅我,才放心地把东西交到我手上。

我兴奋的好想抱住他们!

今天到这里吧,落叶又到值班的日子了。

要去值班了哦。

88各位,还请多多支持落叶的书。

我好想报住他们,告诉他们我有多感激他们的热心。

听他们说,已经找了好几天了,知道我们大学生经常会在几座桥上等家教,就一座桥一座桥的找,还托同校的学生打听。

我一个劲的点头。

想请他们吃顿饭用这种最俗气的方式表达我的谢意,可他们问清楚我的丢失过程后,硬说要走了。

我说什么也得有点表示才行,两位退休老人走这么远也不容易。

正好我这几天钱松点了。

要在前几天,我说什么也拿不出啊。

千请万请,他们才答应让我买几斤苹果带回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