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闹剧(第2页)
李祥惊喜道。
“不是好,而是领导那屋咱不够格去,你看那屋,大韩总和书记在,副总级别的才能在那屋有个位置坐,连段部长都在外面坐。
而外面这些部长有些事跟董事长认识的,进去喝酒,再聊聊天,那屋一时半会都站不下人了,更何况还有两个分部的人在等着呢,所以这种时候根本轮不到我们进去喝酒,老老实实吃完饭回去休息就行了,今晚不会有任何人找你的。”
“那行,我心里有数了,怎么样,吃完饭去散散步?”
“今天不去了,我吃完就回去睡觉了,明天再说吧。”
于伟一副极其疲惫的样子,拒绝了李祥的邀请。
李祥也只好作罢,专注于桌子上的几种美食。
不得不说,有于伟这个老乡还是好,桌上好几个菜都是川渝人爱吃的,其他人未必会喜欢。
桌上也没人聊天,都在埋头苦吃,吃完之后就不约而同悄悄离席,自顾自地去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李祥按照惯例把卫生打扫后,就在办公室闲坐了。
其余几人都没按时出现,于伟是去买菜了,没出现很正常,看样子昨天段正春几人是没少喝啊。
一直到了9点多,段正春才从宿舍里端着杯子走了出来,把杯子放在桌上后,直接倒在了椅子上,叹了口气,说:“昨天晚上真的是喝多了,早上直接起不来了,他们几个呢,来了没有?”
“没有,你是最早来的。”
李祥如实回答。
“我看昨晚老张和老韦后来也进去了,有一阵没出来,估计也是没少喝,好不容易见董事长一次,大家都是积极的很,都去董事长那汇报工作。”
段正春揉了揉太阳穴,精神看起来确实不同往日那样好。
李祥静静听着,此刻不知道怎么搭话,昨晚的场合明显是属于领导们的,他没参与,自然也没什么发言权。
李祥突然灵机一动,说:“段部长,你杯子里泡东西了吗,要不我给你泡杯浓茶水,你喝了醒醒酒,也许能稍微好点?”
“不用了,我早上被渴醒了,已经泡了杯浓茶喝,没什么作用,我坐这休息会,不行的话我等会继续去躺会,你不用管我,忙你的就行。”
说完段正春就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了。
李祥见状也只好作罢,其实现在他也没什么可忙的,每天基本上就是坐那玩手机,或是浏览网页。
不一会,段正春觉得还是不舒服,又端着杯子回宿舍了,显然是晚起重启失败了。
张九龄和韦航也直到下午才出现在了办公室里,这一天基本也就浪费了。
第二天,董事长就走了,当然自有大领导去送,连韩亮都没捞着机会露脸。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