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总想捏爆弟弟的头5(第3页)
既然如此,现在第一战场已经全线胜利,尽管不知道宇智波斑那小子为什么要带走金银兄弟,但是...就几个忍具而已,不要也罢!”
“最终的决战,必定是我们胜利!
所以...为了保证我们的胜利!”
雷影大人用右手狠狠拍了下桌面,脸色凶狠的说道:“我们就必须要先去捏爆我那弟弟的头!”
彪悍的发言,一时间让秘书麻布衣嘴角有些抽搐,手动提醒道:“雷影大人,门在那边...”
纲手也站起身来,对于鸣人,她还是有些担心。
至于远坂月下...他那么强,现在又是不死之身,担心他干嘛?
并且...纲手可没有忘记,远坂月下其实早就已经死了!
现在只是秽土转生而已!
现在遇到了,到时候又分别的时候,只会让纲手更加伤心。
这点事情,她早有体会了。
鹿久看着这二人准备离去,连忙问道:“两位大人!
你们离去之后,总部该如何运行...”
“嗯!
木叶奈良家的!
你是个优秀的军师,所以,总部,就交给你了!”
交给鹿久,雷影十分安心,但一想起这场战争的主要人物,奇拉比和鸣人,他就咧起了森冷的牙。
“这场战争就是为八尾人柱力跟九尾人柱力而打!
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拦截...人柱力!”
纲手一言不发,走在前面带路。
而四代雷影紧跟其后。
鹿久看着心大无比的雷影,觉得也是醉了...
但很快,他就将心放在总部上面了。
心中想起,宇智波斑在战场上带走的金银兄弟,始终感觉...有些不妙。
并且,现在我军拥有了远坂月下这个神级大将...
应该可以调整战争核心了吧?
ps:说过的五更,就算迟到,也说到做到。
熬夜到失去理智......
求收藏,求鲜花,求打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