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章离别和重聚
“火影之一乐潜伏记(..)”
!
有的人说,离别是为了重聚,还有的人则是悲观地说相聚总要离别。
说实话,经过长时间的接触之后,一乐对于纲手和静音两位SAMA还是比较喜欢的。
毕竟她们两个性格迥异,但却都是心地善良的女人。
更何况还是两个美丽的女人。
一乐自然是乐在其中,脸上却是有些忧愁。
而纲手却觉得自己应该到了要离开的阶段了。
“走吧静音。”
突然有一天纲手对着静音说:“我们该要离开木叶,去外面养伤了…”
静音也早料到有这一天,只不过她还想再坚持坚持:
“纲手SAMA,我们现在才在木叶扎根,一乐这个伙计也很听话呢…”
“这终究不是我们自己的产业。”
纲手对着静音说:“虽然我明白你早就将这里看成是你的家了吧…”
静音默默地点了点头,转头看了一下一乐,然后轻轻地问纲手:
“你难道就不想继续找你的‘战友’了吗?”
听见静音这么说,纲手沉默了一下,她心底里对于那个多次拯救自己的家伙的确还有些兴趣,但是自最后一面之后,她就还从来没有找到过那人的踪迹。
即使她天天都能遇上他,并跟他说话。
毕竟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身边这个方脸大叔就是那个“战友”
。
沉默了良久之后,纲手才默默地说:
“我有种直觉,他是个在黑暗中潜伏的人,他的存在本就是没有任何姓名和身份的,他既然是我们的战友,就总会来帮助我们,不用我们主动去找他…”
静音虽然觉得纲手的态度有点太佛系了,但是谁让她本就是纲手最铁的粉丝和徒弟呢?
等待之人能不能等到对方,这真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也是人生永恒的追求之一。
“走吧。”
纲手呼啦啦站了起来,此时她也已不惧怕其他人认出她来。
静音还想再说,但是她看着纲手那坚毅的表情,只是默默地跟在她身后。
旁边的一乐自然也发现了这件事情,他赶紧跑过来对着纲手说:
“纲手SAMA,你这是要出门吗?”
“没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