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部分
“看着我们吵架的对词又是何种感慨呢?”
“我很无助,也很无力,我想哭。”
话到此处,我是真的想哭了。
没想到他也有同感:“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那是只因未到伤心处,我在这方面很脆弱。”
我提出一个在我心里藏了好久的疑问:“我老是在想,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一个萍水相逢的人,为什么呢?”
没等到我要的答案,他丢出一句我不太懂的话:“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程咬金?谁呀?我的网友吗?还是他那里来人了,抑或是网上有人找他了?我怕耽误他的正事,忙道:“你忙吧。”
“忙?有啥可忙的,今天的奏折已批完,现在是属于我们两人的世界。”
他的话让我心里甜甜的:“你不是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吗?我以为有人来了。”
他解释道:“忙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不理你,专心的做事。
既然要和你聊我就不会一心多用。”
一心多用?我没想那么多,只想笑他的口气:“你还批奏折呢,当皇上的感觉怎么样?”
“和你一接触我就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似乎走进了人间仙境,那不正是当皇上的感觉吗?”
我不干了:“哦,你不是在办公室当皇上,是在我这里呀!”
他的小嘴可会说好听的了:“你能让我美好生活,放松一天的疲劳。”
“很荣幸,谢陛下夸奖。”
我受了他的感染,开起玩笑来。
他倒是顺杆爬了:“怕爱妃尊重爱妃的皇上未必就不是个好皇上。”
我挺反感那个妃字:“什么妃啊妃的,谁是你的妃呀,给你点颜色就开染坊。”
“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感觉与想象是什么样的吗?”
我迫不及待:“愿赐教。”
“当妃都不爽,难道还想学慈禧垂帘听政?”
看我着急,他故意吊起了胃口。
“你还真把自己当皇上了哦。
快说你的感觉与想象吧。”
“对你的感想:你的外表往古想可比西施貂婵,你的才华论今朝可压青霞柏芝。”
我笑了,也太夸张了吧,有句话叫什么眼里出西施,这小子给我的高帽子也太那个了吧。
“你在夜大进修吧,这么会说?”
他对我抱了抱拳:“本人笨嘴拙舌,比喻的不好夫人莫见笑。
但都是出于肺腑之言。”
“什么夫人夫人的,又来了,你就不能消停会?”
“你在我心里就是那么回事。”
“你太抬举我了,我受之有愧。”
他又开始刨根问底了:“你到底是何方圣母?”
“我真的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且大你几岁的老祖母级别的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