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开局一个御姐 > 第178章 凌晨的倭岛国直播间

第178章 凌晨的倭岛国直播间

目录

凌晨三点二十五分。

东晶市新闻发布厅。

倭岛国首相岸田武熊在外交部副部长梅川内库的陪同下,走上了新闻发布台。

“首相大人,你确定这个时间点,龙国人看不到咱们的发布会吗?”

梅川内库整理着发言稿,小声对身旁的首相岸田武熊问道。

“那是自然。”

岸田武熊自信一笑,

“这个时间点是龙国的凌晨两点半,你猜这个点能收看到这个发布会的龙国人能有几个?”

梅川内库扫了眼台下稀稀拉拉的媒体记者,也是暗笑道:

“也是,首相大人,你看,台下都没几个国家的记者摄像。”

“这个时间点,连记者都不愿意来录像,那么普通的龙国人肯定不会发现咱们正在开新闻发布会!

!”

“好了,梅川桑,最后再对一遍稿子,还有几分钟,正式的发布会就要开始了。”

岸田武熊接过梅川内库手中的新闻发布稿熟读着。

由于对民众道歉,对全世界道歉,属于是他们外交部在排放核污水那段日子的常规操作。

于是连带着外交部道歉格式的发言稿也仅仅只花了梅川内库十分钟便全部完。

毕竟道歉这种事情,对梅川内库这种外交部发言人来说,犹如家常便饭般熟悉。

......

就在倭岛国这边正准备暗度陈仓之时。

龙国互联网。

一名灌了三杯咖啡的年轻网民小王正一边和群里的群友们水群,一边刷新着倭岛外宣部的网站。

按照白天倭岛国外交部发布的消息来看。

他们若是进行公开道歉,一定会在这个全球都能访问的网站上直播。

这也是龙国外交部对他们的要求。

“兄弟们,打起精神来,现在是凌晨两点二十九分。”

“是一天中最容易发困的时候,大家学我多喝点咖啡,一定要盯住小日子!”

打了个哈欠,小王顺手拿起咖啡杯又小酌了一口,而后手指翻飞间,对群友提醒道。

“王哥,这小日子从晚上到转钟,都没开发布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