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蓝色嫁衣是什么人穿的 > 第9部分
第9部分
小的身影。
正向我走来。
我站着等她走过来。
当她走到我面前。
她的泪水从眼里掉了出来。
豆大的泪珠。
我赶紧帮用手帮她拭去泪水。
她搂住了我。
你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好担心你啊??她一边哭一边说。
我说:傻猪。
我怎么会出事呢?我还舍不得你啊。
别哭了。
是我不好。
她说: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两个小时。
我听了我真的很难过。
因为我没想过她会出来找我。
还找了我两个小时。
那一刻我的泪也想越过我的防线冲出来。
可是我强忍着。
我说:对不起,是我不好,下次不会了。
别哭了哦。
老公亲亲。
说着我亲了她一下。
我对她说:你再哭我把你的宵夜吃了。
她抢过我上了的物体。
说:不行。
你害我担心了你那么久还想把我的宵夜也吃了???我拉着她的手。
朝我们家走去。
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到她对我有多紧张。
我才知道她有多爱我。
我真的很后悔。
我真的很幼稚。
我告诉自己我不要再让她为我落泪。
因为每次看到她落泪我的心真的好难受。
在2007年1月二十多号。
家里告诉我一个消息。
我大哥要结婚了。
问我回来吗?其实离开家几个月我挺想家的,只是靠年了。
我哪能请到假呢?我妈妈说我大哥再二月八号结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