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黑罗刹为什么杀员外郎妹妹 > 第5部分
第5部分(第5页)
她醒了,就坐在桌前,桌上烹煮一壶茶。
一见到他,她挽袖斟茶。
「终于回来了。
」她神情冷漠,口气生疏。
雷魈道:「这座城,被圣主的士兵包围了。
」
「哦?」凝烟执杓,挑去杯里茶叶渣。
「他们是来抓我还是逮你?」
「妳。
」雷魈在她对面坐下。
「他们不可能浪费兵力逮我。
」
「雷魈——」凝烟啜了口茶,轻道:「你是在暗示,要是没你保护,我会被抓走喽?」
打雷魈进房,她就没拿正眼瞧他。
口气冷淡,话说得轻描淡写,却教雷魈一颗心愈绷愈紧。
她在想什么?她心中是什么打算?她现在是怎么看他?她对他起疑了吧?她……还信赖他吗?
不知道,从她的眼角眉梢,她的口气,全测不到她的心绪——这才教雷魈更忐忑。
不知道下刻她会如何,他又该怎么应对?
「凝烟,我在帮妳。
」他说,真的,一心一意帮着她。
「帮?」凝烟强忍愤怒,她清楚自己打不过雷魈,想见邵赐方,就不能因冲动而坏事。
她按捺住火气,只慢条斯理问他:「好不容易我见到邵赐方,你却击昏我,把我关在这里,又让黑豹监视我。
雷魈,你该有个很好的解释吧?」
「妳不能见邵赐方。
」他面色一沉。
凝烟眸色更冷,但声音轻柔。
「为什么?」
「他是圣主身边的人。
」
她心中一震,仍镇定道:「就算是圣主身边的人,又如何?我不在乎!
」那与她的爱情无关。
「如果……他是帮圣主来跟妳要还魂丹……」
「他想要,我就给。
」
「还魂丹已不在妳身上。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