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火影我在忍界溜得快表情包 > 第260章 我要当火影
第260章 我要当火影(第2页)
哪成想,这俩人都是一个人。
以后还让她怎么出门见人?
最淡定的就是我们的火影团藏大人了,他表示,我知道了,我早知道了。
火影大人是淡定了,但是木叶很多当初在涡之国一线的忍者全都沸腾了。
我们的林副统帅竟然还活着,而且还领着涡之国一帮土匪,独立建国,打退五影。
早知道老领导实力这么强,还活着,那还跟木叶混个屁呀?直接投奔老领导得了!
长门收到通告之后,第一时间就回信,并且表示我完全愿意加入。
但是,我要在雨之国成立和平委员会分会。
所以,咱们得先联合起来,把半藏干掉。
一来为了报仇,二来为了控制雨之国。
林歌表示完全同意。
最后,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了副会长宇智波斑同志了。
带土感觉都日了狗了,我成打工的了?
带土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有想明白,我好好一个面具男,怎么就成了副会长?
眼下虽然很郁闷,但这个事情他还推脱不开。
毕竟他本来也是要拉拢长门,如今长门愿意加入和平委员会,那他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随后,带土带着黑绝还有一众白绝,屁颠屁颠地赶到雨之国。
有了带土的帮忙,再加上长门自身的实力。
半藏就被三下五除二的给秘密干掉了。
一点水花都没有溅起来,相当的轻松。
带土解决半藏之后,回到了新之国。
“林歌,半藏解决了!”
林歌正在正在批改文件,瞥了一眼带土,很不满,
“以后进来要先敲门,别动不动的突然出现。
其次,工作的时候要称职务。
我是会长,直呼其名像什么话?”
带土:我他妈……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小子这么能装的?
他现在真的很想把这个林哥狠狠揍一顿,但是我现在是宇智波斑,我得忍!
我得深沉一点。
“是,会长!”
“说吧,有什么事情要汇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