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火影玩mc > 第260章 我要当火影

第260章 我要当火影(第3页)

目录

“雨之国的事情解决了,下面咱们是不是该收集尾兽了?”

“副会长同志,我觉得你还是着急了。”

“哦,哪里着急了?咱们现在的实力要收集尾兽应该是足够了!”

“不不不,你不能这么想!

咱们的名字叫和平委员会,这么强力收集尾兽,是会引发战争的,跟咱们的宗旨不符。

尾兽要收集,但要和平的收集。”

“……”

“带…宇智波斑同志,现在咱们收集尾兽,也没什么意义。

三尾不是都没了吗?

就是想要收集,也得等它复活了。

我们如果马上收集尾兽,就会提前暴露咱们的目的。

会引起忍村的警觉,到时候忍者联合起来收拾咱们,咱们肯定是顶不住的。”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你别看我上次能顶住五影的进攻,那是因为五影各怀鬼胎,根本没想尽力。

可你要是动他们的尾兽,那是个个都要来拼命的。

到时候,来的就不只是五影了,而是所有忍村的主力。

你觉得,就凭咱们这几个人,能顶的住吗?顶不住的,所以呢,别着急,我自有安排!

和平总是不容易的,哪有急于求成的道理?所以呢,你就慢慢等着吧。”

“……”

带土都感觉自己日了狗了,怎么碰上林哥,千言万语堵在心里,说不出?他还是不死心,

“那我们这段时间干什么?就什么事也不干?”

“诶,不不不,怎么能浪费时间呢?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

林歌清了清嗓子,

“让我当上火影!”

“纳尼?”

带土下巴惊得都要掉下来了,

“你在开什么玩笑?你还想当火影?”

“这怎么不行?我要是当了火影,九尾是不是就到手了?”

带土愣愣的点头,

“那倒是!”

喜欢火影我在忍界溜得快请大家收藏:()火影我在忍界溜得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