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部分
到楼底下的时候,他才轻轻问我:“小夜,好些了吗?”
我想朝他微笑,可是却勉强的连我自己都觉得难受:“我没事,谢谢你。”
他见我下车,犹豫了片刻终于还是跟了下来,握着我的手让我靠在他的肩上。
这举动原本该是多么美好得让人心动的一刻。
可惜当时我的心情糟透了,完全不能体会出任何花前月下的异样,只是顺从的靠在他的肩上,至少那里可以找到坚实的慰藉。
“不要相信小孩子说的话。”
他温柔的抚着我的头发,“别怕,有什么事情跟我说,我一定会帮你。”
我透过他的肩膀愣愣的看着黑沉沉的夜,却没有丝毫倾诉的欲望。
橙橙,现在是连我自己也不清楚的状况,所有的事情失去平衡,失控的样子我不知道该要怎么说!
————————♂♀♂♀♂♀♂♀♂♀♂♀♂♀♂♀——————————
后来我还是一个人等电梯,竟然会看见AS倚在楼道的阴影里,穿着黑色的LOGO衬衫,黑框眼镜,黑黑的皮肤几乎就要和黑暗融成一体,只有一双灿若星河的眼睛,叫人不能忽视的被吸引。
他抱着大大的购物袋,很有精神的朝我打招呼。
我稍微有点还阳的感觉,忍不住开玩笑:“你在这里干什么,这么黑吓人吗?”
他一本正经的更正:“很抱歉虽然我是长得黑了点,可我是很善良的好市民。”
我们边进电梯边交谈,他笑得若有所思:“小夜,看起来你和橙橙进展不错。
怎么还是愁眉苦脸的?”
敢情他是看到刚才的那一幕了?不知道看在他眼里那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虽然可能很美好可是对当时的我来说就像过场电影一样苍白,我居然心里紧张起来,急忙解释:“不是的,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喔?那是怎样?”
他边问边在纸袋里翻出breadtalk的甜甜圈,大大的咬了一口。
这满不在乎的态度真是叫人很有挫败感,我没有了讲下去的兴致,他倒是不在意,絮絮叨叨的继续说:“breadtalk的甜甜圈不够松软,不如Mr。
Donut,不过那家店也实在是太远了……下次我带你去喝茶,那边的生姜奶茶还蛮好喝的,就是芋香奶茶真的是不怎么样,那个的话我还是怀念Sydney那边的港式茶餐厅,味道真的很正……”
直到进了家门他还在不停的说,我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你累不累,歇一下喝口水好不好?”
他沉默下来,转头专注的看着我叹道:“你看起来不太高兴,如果不制造一点声音的话……你知道,这样子很尴尬哎。”
我笑他:“你什么时候会觉得不说话是尴尬了?”
初见他时亦习惯长时间的沉默仿佛时间静止,却不知原来也是个爱唠叨的人。
“没办法我比较慢热嘛,那是双鱼座的天性。”
他抱着东西进厨房,没多久又出来将一杯热可可递到我手里,我小心的啜了一口,嘴唇上却一阵刺痛,疼得我忍不住呻吟起来。
他笑笑的递过来一叠纸巾:“上次还说我,你看看你自己。
没想到橙橙居然是这么生猛的……”
“……不是他。”
他的手顿了顿,显然是有些不知所措,半晌才小心的问:“难道是摔到了?”
“Allen,有些事情我想告诉你……”
“我能不能不要听你和橙橙之间的事情?”
他几乎是下意识的、突然的打断我,突兀的连他自己都吃惊,然后开始寻找解释的原因,却一时不能成语。
这次的沉默倒是真的尴尬了,我愣愣的看着他,好半天才说:
“这件事和他没有关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