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部分
「可是我现在身上没钱,只有二十元……」方亦昀将手伸进口袋,拿出两个铜板摊在男子面前。
「那就先从你这个月的薪水扣,这样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
」
「很好,我们餐厅最注重的是礼貌,一切以客人为重,这点我希望你无论如何都要牢记住!
」
「我会尽力的!
」虽然他的脾气很不好,动不动就会打人、咬人、踹人,但是他会努力的,这还不算太难。
「再来是一个月休假四天,由你们自己去排,但是一定要有人代你的班才行。
」
「好!
」这有什么问题呢。
「至于薪水,底薪是一万八千元,全勤有一千元的奖金,其它的调定就看你们本身的表现,这样可以吗?」
「当然。
」开玩笑!
他才不会傻到放弃一个工作,更何况乖乖的做完一个月最起码还有一万九千元可拿,虽然不是很多,但以他目前的状况来说,已经够令他满足的了。
他没有什么大期望,只要能填饱肚子,平平凡凡的过日子就好了,再不知足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那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明天就可以来了是吧?」耶!
今晚得买一包二十元的泡面好好的犒赏自己,顺便向这样痛苦的日子说拜拜。
还有,绝对不能忘记回家一定要向那尖酸刻薄的老爹好好炫耀,让他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多么的了不起!
「是的,明天早上十点准时上班,你到的时候自然会有人告诉你该做的事情。
」
「我知道了,谢谢老板!
」方亦昀夸张的鞠了个九十度的躬,脸上的笑容就像从乌云探出头的太阳般灿烂耀眼,事实上还有点刺眼。
闻言,男子微微蹙起剑眉。
「你叫我老板?」
「嗯。
」有什么不对吗?
「我不是老板,我只是经理而已。
」
「可是……刚刚那个女生说你……」
「她也才新来没多久,这家餐厅的老板现在人在国外和他的妻子二度蜜月。
」
「这样啊,那谢谢经理了!
」他不是老板真的很可惜,方亦昀真心的想着。
「你要好好做事,说不定哪天这个位置就是你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