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部分(第3页)
她点了点头,一丝红晕渗出雪白的肌肤,风在随意的摆弄着她的秀发,我看的出了神,忘了要说什么。
“我想收回那封信可以吗?”
她不走了,站在原地惊讶的看着我。
我也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她,她有一种惶恐不安,从她眼神中看出的。
“我想说的是对不起,真的请原谅。”
一朵阴云沉沉的压下来,压的很低。
风凄凄,天气不怎样。
枝头的树叶在风中不安的摆动着,我的心在一点点的收紧,想把难受的感觉一下子都吐出来。
雪雁没有说话,我朝她走过去。
她始终用诧异的眼神望着我,而我试着去握着她的手,想办法安慰她。
风渐渐地变大,要下雨了。
“我们回去吧,要下雨了。”
“我想淋雨!”
“别傻了好不好。”
“我一直都很傻,已经无药可救了。”
她挣脱我的手又继续往前走。
我不能看她这样子折磨自己,快步跟了上去。
“跟我回去好吗?”
“不好!
别管我。
我是你什么人啊?你这样管我。”
她的眼中燃烧着一团怒火,我知道这是我点燃的。
“你想咱俩都淋雨吗?会生病的。”
我拽住她不让她在往前走。
“别管我好不好?这是你的信还给你。”
她从书包中那出了我给她写的那封信塞到我的手里。
我僵在那里不动了。
她继续往前走,走出十几步看我没有追来,于是停下了脚步回头看我。
而我还站在原地手里握着那封信,静静地看着她远走。
哗…哗…,下雨了。
雨很大,模糊了我的眼睛,虽然她距我只有十几米远可我却已经看不清她的轮廓了。
只觉得一个身影飘忽的近了,一下子抓住我的手和我在雨里跑着。
一时间整个世界被雨水浸透了,我们在茫茫的雨中无助的奔跑。
起先是她拉着我跑,后来渐渐成了我拉着她在雨中跑。
雨水已经湿透了身体可我们还不知觉,似乎只为了跑,躲避悲伤来袭。
当我们一起跑到了一个书店门口时,我停住脚步把她拉上了台阶对她说:“歇会儿吧。”
她看着我突然笑了,笑的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可不知怎么的也跟着她笑了起来。
我们已经让雨淋透了,衣服头发全都湿。
她原本飘逸的头发已经紧紧的贴住了头皮,前面的几缕头发紧贴在前额上,那狼狈的样子很可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