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吧(第2页)
pia!
素描本被合上,放入了牛皮纸袋里,纸袋被樱放回了原位,静静的等唯回来。
约莫三分钟,唯提着一个小袋子和一个大袋子走了回来。
“樱,走吧,登机了。”
樱好奇的看了看口袋里的薯片和可乐,然后拖着行李箱走了。
“哦哟~樱,你怎么两眼发光啊?”
薇切尔皱着眉,有些不敢相信这是自己那个平时目光如死水的主人。
樱笑了笑:“等会儿请你吃好吃的。”
好吃的?!
感觉你下毒了.....
“嘛~别用这种眼神看我,真的好吃啊,等会儿把雅叫出来哦。”
樱笑了笑,看着薇切尔一脸怀疑的眼神说到。
“阿啦~知道了知道了~吾先会守护蛋里了~”
说完,薇切尔慢腾腾的飞回了守护蛋里。
——机舱——
樱看着唯,双眼放光。
唯失声笑了笑:“噗嗤,别这么看着我,挺奇怪的。”
樱努努嘴:“有什么奇怪的啊?!”
唯笑了笑:“怪可爱的。”
樱翻了翻白眼:“呐呐~我要吃薯片~我要喝可乐~”
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不行。”
樱扭过头,不看身旁这个不投食给自己的人。
“樱姐姐,樱姐姐,铃时有薯片,樱姐姐要吃吗?”
身后的铃时起身趴在樱的座位上,扭头问了问。
樱两眼顿时又闪烁起来,狂点头:“嗯嗯!”
铃时笑了笑,伸手拿出一袋薯片递给樱:“咯咯,给樱姐姐的,樱姐姐不要和哥哥闹别扭哦~”
樱点了点头,笑了笑,揉了揉铃时的头:“乖,坐好,姐姐不和他闹别扭。”
“嗯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