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锦绣宫是谁住的 > 19 花灯节

19 花灯节(第2页)

目录

“您的东西忘在皇上那儿了,我这不是给您拿过来嘛。”

安德上前将手里的娟子递给黎锦娥。

递手绢的同时,安德还是多看了黎锦娥几眼。

刚才黎锦娥和江阿潇的对话,他少说听了一半去。

这会儿,黎锦娥的形象,在他眼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跟在主子身边这么多年,安德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评价。

“我脸上有东西吗?”

黎锦娥被他瞧得不自在,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你一直看着我做什么。”

“咳。”

安德咳嗽一声,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奴才失礼了。”

安德送完手绢后,便离开。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黎锦娥担忧地对江阿潇道,“你觉得,他听到了多少?”

江阿潇道,“不知道。”

黎锦娥灵机一动,又转过头来问小冷子,“你听到了多少?”

“奴才…”

小冷子为难地看着黎锦娥,不敢答话。

“你说,我受得住。”

黎锦娥见他这副表情,心中不安更盛。

踌躇片刻,小冷子才开口道,“回小主,奴才,听到了最后两句。”

说完,又怕黎锦娥不明白,还补充道,“从阿潇姐那句‘得了吧你’开始。”

黎锦娥脑中一片空白,除了“完了”

这两个字,便再也装不下其他东西了。

不止黎锦娥,安德此刻心中,也很凌乱。

他难以想象,在他心中“乖巧”

的黎锦娥会说出这样的话。

一连好几天,安德在一旁伺候谢子叙时,都忍不住去瞄他。

安德一边偷瞄,一边在脑海中搜索着合适的形容词。

其实黎锦娥说得也不错,主子这模样,再配上他的性格,地位。

“安德。”

谢子叙放下手中的朱笔,向后靠上椅背,盯着安德唤道。

“啊,奴才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