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部分
好景不长啊,有一次她打电话给我。
我在回家的路上,电话里我要求她回来找我,她没答应。
我发脾气了。
碰巧当时我遇上些不开心的事。
(上班睡觉被我们的队长知道。
被臭骂了一顿)最后还说了两个不该说的话。
分手。
我觉得好辛苦。
见不到她。
真的很辛苦。
她听了。
挂了我的电话。
那天还是下雨了。
(到现在令我最想不懂的一件事,还是这件。
为什么我们吵架的时候老下雨?)
过了几天我打电话象她道歉,她死活不饶我。
说要她原谅我的话。
要我上去找她。
,我很想啊。
但是不行啊。
后来我哄了好久她才乖乖的。
又一次通话我再次提出要她回来的要求。
她还是没答应。
说还不是时候。
我只能说你过年的时候一定要回来找我。
她说好。
一定陪我过年。
第一章:第三节:相 处
2005年12月4日她终于要回来了。
我真的很高兴。
她说六号晚上8点回来。
要7号零辰两三点才能到。
我说去接她。
她答应了,为了接她我和工友调了一个班。
因为7号我要上早班。
我怕没精神上班。
所以调上中班。
晚上很兴奋。
睡不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