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部分(第11页)
我和她说走啊。
我就帮她埋了单,。
我们走出网吧的时候。
她说我在这等了你两个多小时了啊。
我一个人很闷啊。
打电话催你。
你次次都说就出了。
现在还去哪啊?都快十点了。
我感觉她很生气,可是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要陪一下家人吧。
不问我为什么就说这样的话。
十点就不能上街吗?她很不高兴的说不去了。
就往她家的方向走了。
我只好送她回家囖。
,(我们在一起之后她告诉我的。
因为天气冷。
其实那天晚上想我陪她去买毛线。
她想织围巾送给我。
我很郁闷她当时为什么不说呢?十点别人还没关门啊。
)女孩的心思真不明白。
我和他说了很多次嘛。
有什么可以直接说的嘛。
为什么要放在心里。
忘了那天是年初几了。
我只知道那一夜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第一次分手的。
那天晚上我们在街上闲逛。
我问她。
觉得无聊吗?她说的话当时真的令我很难过。
不知道是因为上次我迟到那么久气我说的还是怎么的。
她说:今年是我过得最无聊的一年。
听了之后我觉得天旋地转。
我觉得今天是世界末日。
她竟然觉得和我在一起是一件很无聊的事。
难道她以前的笑容的是假的?我和她站在街上,站了有十分钟。
这十分钟内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觉得觉得如果她这样认为何必再缠着她呢?我和她说。
我的语气很低沉也许她听不清楚。
:如果是这样我们不如分手好吗?(后来她和我说:她听到我说的是我们分手好吗?)这时候天空开始乌云密布。
而风也更猛烈的吹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