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四叶草许愿后怎么处理 > 第6部分

第6部分(第6页)

目录

拜拜。”

没等他应,我就挂了,没空摆他啊。

回头面对,我闯下的这堆烂摊子。

“总经理,想不到你本人不急不火的,司机却是个莽张飞。

我承认我突然刹车是我不对,但是毕竟是你撞到人了啊,还好没有受伤,不然你肯定是要负责任的吧。

现在没有什么事情,总也应该倒个歉吧。”

“呵呵。

余小姐。

我代司机向你道歉,小家伙刚从驾驶学校毕业,不太熟练。

这样吧,中午我请你吃饭算是我的赔礼道歉好不好。”

这位副总脾气好得真是没话说了,不过他旁边的司机似乎是不怎么服气哦。

好!

我就去吃,看你能把我怎么办。

再说了,刚刚我也确实磕到了啊,你现在还不知道错,我就应该去教训你一下,最好是你请客!

挑衅的看他一眼,转头对副总换上自认为最甜美的笑容:“那怎么好意思呢。”

谦让一下还是必要的。

又不是人家总经理的错,我怎么能得理不饶人呢。

再说了自己的前途还握在人家手里呢。

礼貌尤其是不能少的了。

“不用这么麻烦的。

反正我人和车子都没有事情,你的人和车子也没有什么事情。

我接受您代你的司机的道歉,您也接受我对您造成的交通不便的歉意。

就这么算了吧。

我还有事情,有机会共事的话我再请你。”

我改主意了。

怎么说我不对的地方多一点,别太得寸进尺。

“噢,那么再见的时候,我们再叙叙旧。”

“恩,好啊。

我先走了。

再见了。”

正好绿灯亮了,我随着人流骑着车子离开。

我的冰淇淋啊!

要化掉了!

不要以为那些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是正理由,这个才是真的。

不吃很可惜的!

3块多钱呢,为了犒劳自己才狠心买的,绝对不能因为一顿莫名其妙(怎么莫名其妙了?不过撞了一下而已,有必要请客吗?)的饭浪费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