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大宇国际成立印度分部
总裁为了让印度的大宇国际有了更大的发展,在请求大宇集团董事会之后发起了成立印度分部的决定?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这标志着在印度的投资额度又加大了!
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印度对外资的吸引力!
世界上不论哪一家公司或者是财团想要在印度落户发展的话?就必须执行印度所制定的投资的政策?在这方面印度跟美国有一点点像?他的这些国民政策是为了保护他的本国的利益所制定的?印度的政策壁垒就是这样子?与美国的高赋税一样构成了世界上两个独特的经济体!
在印度成立大空国际分部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是在考虑大宇国际考量大宇国际在海外的投资策略所制定的投资计划!
好在数年前在印度也已经有了执行方案?印度印度的分公司是王晓玲女士在管理的,为什么要把王女士派到印度呢?印度在整个大禹国际占了很重的市场份额?当初在印度考察的时候总裁是下了苦功的!
总裁也很好奇呀印度实际国民的饮水问题是怎么解决的?而且印度整个国家就只有横河一条大河!
一条大河养活了十几亿人呢?不可思议吧?印度的国土面积297万平方km!
面积不到华国的13,人口已经超过了14亿!
比华国还要多几百万人呢,横口的水质到底怎么样了?如果说恒河的水被污染了,印度的国民该怎么办呢?14亿人口的饮水可不是个小问题啊?而且印度那个恒河看起来水比较浑浊!
有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印度的恒河水那么浑浊,为什么他们没有将它过滤了?印度的国民难道直接把印度的河水拿来吃吗?原来印度研发了一种可以将恒河的水过滤的一种简单的设备?这个设备是可以将喝你的水过滤成自来水的标准?那么这个过滤后的这个自来水可以喝吗?根据印度官方的给出的数据这个自来水也是不能直接饮用的?需要煮沸后才能喝?但是很多地方还没有这种条件?尤其是农村的一些地方条件比较差?印度没有自己地下水吗?有的,但是地下水也不够喝啊?印度有十几亿人?生活在城市里大概有几亿人呢,印度可能是世界上农村人口最多的国家!
农村的人口可能接近10亿吧,天呐,印度的农村人口居然有那么多!
这些年来印度也在大力开发自己的农村呢,不少的农民也进城开始买房子了?印度的房价高吗?印度的房价是比较高的,就拿印度的首都新德里来说吧?房价就高的有点离谱,很多的市民是买不起房子的,而且印度也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国家?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印度到今天为止仍然延续的一种叫做种姓的传统!
婆罗门在印度里面属于一个贵族的种姓?这个婆罗门中心的人,孩子一出生之后就会享受很多的国民的待遇?这个在印度是很普遍的东西!
就在一般人看来是不太清楚这东西的?这种东西是刻在骨子里的东西!
是外在无论怎么样都没办法改变的东西,这种姓的印度是全国上下都是这种情况,从城市到农村无一例外都是这种情况,这是他的文化传统习俗去决定的!
古代的印度就是这样生活的,现在印度还是这种东西,总裁告诉我们,去印度千万不要谈论种姓这个东西?这个东西是印度的国本!
谈论这些东西会引起印度人们的反感?甚至会引起不必要不必要的麻烦!
很多外地人都不了解印度的风俗习惯,不了解印度的种姓就像不了解印度为什么用手抓饭一样?这是一个国家千百年来延续下来的文化传统!
也是他们国民的一种文化特色!
所以很多人到印度的话一定不要抵制这些东西?了解印度的文化,可以帮助人们更好的在印度生活,印度一般的签证也是跟国际惯例是一样的,使用的时间一般是旅游签证三个月,如果与当地的女子结了婚就可以申申请永久居留证,这个跟美国有一点像,但是这个永久居民证跟美国的绿卡是不同的,美国的绿卡在功能与作用上比印度的就要强大的多!
美国绿卡是有邮政功能的,印度的永久居留证就跟跟身份证有点类似,只不过在登记信息的时候是特别标注,因为毕竟是从国外来的人,还有一种叫做移民投资的落户方式,就是在印度当地投资多少产业可以获得当地的永久居留证,这个不需要与当地女子通婚就可以获得这种待遇!
这种方式在美国也是可以用的?美国操作的细节比印度更加的严格高效!
了解印度的文化传统,当地的人文习俗,可以更客观的更抽象的了解印度人,这有助于人们更好的与印度人进行沟通与交流,很多的人到印度根本不了解印度这些东西,甚至不理解印度为什么是这种情况?也不能理解,农村很多人没有条件到印度的恒河里打水喝,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印度很高的水可以直接喝吗?根据印度官方给出的权威数据,印度的恒河的水是不能直接喝的,那不直接过滤的衡水可以喝吗?不直接过滤如果是烧开了之后的话?但是印度的恒河水那么浑浊,即使烧开了也不好喝吧?因为印度的人比较多,所以印度恒河的水或多或少有一点点的轻微污染?总裁想到了一个事情,印度的恒河的水居然这么出名,何不在印度官方的帮助下建一个大型的以恒河的水为品牌的纯净水呢?想一想这个水应该在印度,销量肯定是没有谁比得上吧?而且外地的来的纯净水应该也干不过恒河的水吧?因为恒河在印度人的心目中是地位很高的?印度人管恒河的水叫做圣水呀?用圣水做纯净水那是多么宝贵的东西!
所以在横河附近建一座大型的纯净水水厂,用恒河的水加工之后做成纯净水并注册品牌,其实之前有很多的老板也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是由于官方的严格管控所以他在这个水的取量上面不是很容易,而且印度的恒河水是由法律限制的,不是你想用多少水就用多少水的?印度的这个水价值还不是一般的高?因为印度对于恒河水是有很多法律的条条框框作为一依据的?你要在印度注册店,一家公司是需要印度很多部门的审核,这个审核的机制是非常的严格,而且这个水的数量是严格管控的?为什么印度要出台对象法律法规了?因为印度只有恒河这一条河?十几亿国民要用水,只能是在硬核恒河里这种水!
在市场上面给印度的恒河水打上了一个优质的标签?恒河的圣水岂能那么便宜的都卖给别人?即使是本国的国民想要大量使用恒河的水也是需要办理很多手续的?因为印度恒河的水也属于他们国家的自然资源,不是想抽多少出来就能抽多少出来!
印度恒河的水已经获得了他们国家的严格保护!
在很多的地方都有公示牌!
上面写着禁止向印度恒河里面丢垃圾之类的!
而且有这种行为是要被带走调查的!
因为这已经违反了印度本国的法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