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被渣男分尸后 > 第118章 我好像好了

第118章 我好像好了

目录

第二日一早,躺在床上的姜芷瑶身体一惊,随后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第一次,从她醒来之后,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身子这么轻松,也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脑袋这么清明。

之前的时候,不管何时何地,自己的脑袋都像是没睡醒一般,昏昏沉沉难受极了。

这样清醒的时刻,她多久都没有过了?

就好像是那些无时无刻不在自己耳边吵闹的声音突然消失了,她现在只感觉整个人都是神清气爽地,舒服极了。

她心中有一个想法,她似乎活了,这才是真正的活着呀!

“春桃!”

姜芷瑶满脸惊喜地朝着门外喊了一声,随后便见到外面房间中的春桃打着哈欠走了进来。

她仔细瞪着自己惺忪地双眼,望着姜芷瑶道:

“小姐,您是不是饿了?奴婢这就去为您煮鹿肉。”

春桃说完便捂着嘴打着哈准备离开。

现在还坐在床上的姜芷瑶第一次如此兴奋,对着想要离开的春桃大喊道:

“春桃,我好了,我好像好了!”

春桃闻言,收住了要离开的脚步,随后将一旁的油灯端到了距离姜芷瑶很近的地方放下。

来到姜芷瑶面前凑近打量了一番,随后才点了点头,一脸认真地说道:

“嗯,气色确实好了不少,看来沈公子带来的鹿肉确实是有用的,奴婢这就去再给您煮一碗吃!”

“哎呀。”

姜芷瑶一把抓住了欲要离开的春桃的袖子,随后伸出手指用力在她脑门儿上一点,有些生气地说道:

“谁跟你说我现在要吃鹿肉了?”

春桃满脸疑惑,捂着自己的额头疑惑地问道:

“不吃吗?”

“啧。”

姜芷瑶摇了摇头,有些无奈地说道:

“不吃了,我说我好了,意思就是我已经完全恢复了,不需要再吃什么东西来补身子了。”

“啊?”

春桃的脸上露出一抹为难,挠了挠头说道:

“那,那剩下的鹿肉怎么办?”

“你怎么就跟鹿肉杠上了呢,今晚叫上思玉跟夏蝉一起,把剩下的鹿肉烤了吃好不好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