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我吃什么好(第3页)
景妍的心悬到了嗓子眼,只觉得肉疼,心也疼。
“冬虫夏草……”
顾瀚拉着长声。
景妍握紧了双手,指甲嵌进皮肤里,一道深深的印。
“都是炒概念……不一定有用……”
顾瀚眼睛仍然看着屏幕,慢悠悠地说,余光却没落过一丝景妍的微表情。
“那就吃你说的那些吧。”
顾瀚的话让景妍如沐春风,又真怕他改主意,立马堆起笑容说道:
“好。
阿武先生,你还有别的想吃的吗?”
“暂时没有,想起来我再告诉你。”
景妍转身离开,长吁了一口气,擦了一下额头的汗。
身后的顾瀚狡黠一笑。
中午,景妍精心准备了四个菜。
玉米排骨汤、猪手黄豆煲、火爆大头菜、凉拌苦瓜。
大夫交代不让吃发物,她回避了海鲜和牛羊肉。
景妍把顾瀚从房间里推过来,送到餐桌旁,边盛饭边殷勤地问道:“阿武先生,你看看还需要什么?”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又给顾瀚盛了一碗汤,倒了一杯他平时喝的进口的矿泉水,把剩下一半的矿泉水瓶放在一旁。
顾瀚没吱声,喝了几口汤后问她:“你呢?”
景妍剩了一点米饭,热好的香肠随便掰成几块放在米饭旁边。
她指了指厨房,“我在那里吃,有事你尽管吩咐。”
随后走进厨房,关上厨房门。
她还没坐下呢,厨房门被推开了。
“景妍。”
“啊?”
她下意识地站起来。
“阿武先生,什么事?”
厨房门口,坐着轮椅的顾瀚看着料理台上的香肠和米饭。
“出来吃。”
完全是不容反驳的口吻。
景妍只能端着自己的那碗米饭和香肠走出厨房。
客厅里的餐桌是那种圆的带转盘的大桌子,她坐在离顾瀚最远的正对面,菜都在雇主这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