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磊儿啊自求多福吧(第2页)
可是这个呆子两个月来一点表示都没有,哪怕是暗示都没有。
【高考完之后,要是你还没有表示,我就把你揉成团扔掉。
】
【哼(ノ=Д=)ノ】
林磊儿:【?????】
【她怎么又生气了?我没干啥呀!
】
王一笛:“o(-д??-??)”
林磊儿:“??????”
王一笛:“哎呀,烦死了!”
说完王一笛就站起身气冲冲的跑开了。
林磊儿连忙追了上去。
“哎呀,慢点跑!
这太冷了,别喝冷风进去了!”
少年在少女的身边不停的道着歉,而少女虽然倔强的抬起头不看少年,可是面容那依稀的笑意还是暴露了此刻少女心中其实早就因为少年开心了起来。
而这一幕也成了路过晨练的老人心中最怀念的景色,他们仿佛看见了自己最美好时光下的那位心中的少女,自己年少时最爱的人。
...................
“磊儿!
这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怎么办啊?”
王一笛一到学校就整个人无力的瘫在桌子上,眼神中透露着无助与委屈就这么眼巴巴的看着林磊儿。
“你还怕?一笛!
磊儿天天都在给你补课,这几个月来的晚自习磊儿基本上都是在给你讲题,你还怕?”
坐在王一笛右边的黄芷陶坐在位置上收拾着书包,听到王一笛的话后面色无语的吐槽道。
“嘿嘿嘿!”
“也没这么夸张吧!”
王一笛笑着转过身看着黄芷陶说道。
黄芷陶:“啊!
对对对!”
“←_←”
王一笛:“(??????ω????`)”
“那个。
。
。
。
陶子啊!
他哥现在每天还在跟踪你和季杨杨啊!”
“嗯!
无语死了!
天天都跟着搞得我们都尴尬的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