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漫乐队和重力少女们的日常笔趣阁 > 第102章 我们是
第102章 我们是
八幡海玲举了举自己的小手,无声的表达了自己的疑问。
银车和她对视一眼,如梦初醒的点点头,随后伸出自己的手。
银鱼痛快的一巴掌挥了上去,覆盖在银车的手背上。
随后意识到他要做什么,把自己的手跟上的是椎名真希。
被连续两次抢走机会的八幡海玲,把自己的手覆盖在了椎名真希的手背上。
最上面的,是佑天寺若麦。
环顾四周,银车总觉得这种事似乎做了不少遍。
但是事实就是……
的确做了很多遍。
这样的组合他已经参加了不少,回回上台前都要来这么一次。
但是嘛……他还是很喜欢这个环节的。
八幡海玲看着他那张灿烂的脸,嘴角微微勾起了一点。
这位身经百战的支援贝斯手,对他的这副表现很满意,有一种大佬带萌新的欣慰感。
不过很可惜,银车可不是什么需要照顾的后辈。
银车:有什么口号吗?
佑天寺若麦:这种东西不应该是队长来提前想好嘛?
银车:在怪我太突然吗?
佑天寺若麦:怎么会嘛,boss~
八幡海玲:普通的“加油”
或者“必胜”
就没问题了吧?
银车:真希?
椎名真希:嘛……没什么可靠的意见呢,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加入这样的组合。
银鱼:总而言之,“必胜”
就可以了吧!
银车:那么就是这个了!
准备——
五人一起,把手用力往下一沉。
“必胜!”
佑天寺若麦:不过,为什么是“必胜”
呢?我们有什么要赢过的对象吗?
椎名真希:这个……应该只是普通的演出吧?
银车:没有什么隐藏的目标,只是普通的演出。
八幡海玲:队长……似乎有点溺爱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