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是谁的情人歌词 > 第20部分

第20部分(第6页)

目录

那又能怎样呢?我说。

要是有台电脑能够上网就好了。

她说。

我用鼻子笑了一下,不冷不热。

她却兴致盎然。

如果那样的话,她说,无论外面世界多么精彩,也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而且我们还可以昼夜不停地聊天,说我们想说的一切话,唱我们想唱的一切歌。

如果再安上视屏系统就更加妙不可言了,睡觉我都可以看着你。

女人是天生的幻想家,只要给她插上翅膀,她一瞬间就能飞出十万八千里。

我说,那样你不累吗?

她说有你陪着,累啥!

我说,这儿没有上网的电脑,一切都是无稽之谈。

她叹口气,不过有电话也不错呀。

那不是给电信局作贡献吗?我说。

不就是花钱吗?她说,留钱干啥?真要是染上非典活不成了,钱就成了王八蛋!

我说那是那是。

说着,我们就都沉默了,好像真的闻到了死亡的气息,一种恐惧的感觉从心底油然而生。

过了好半天,巧儿问我:秦哥,这次害得你这样子,怨我吗?

这是天意,有什么可怨的!

我用一种很开明的口气说。

她说,你越是不怨我,我心里越发难过。

我嘘口长气,说别想那么多了,说不定根本就没事。

就算有事,咱们也要快快乐乐地活几天。

说着说着,不知怎么的我的语气竟然由生硬变得温柔起来了。

巧儿有些得寸进尺,顺势攀谈不停。

她说,秦哥我想问你一件事。

我说问吧问吧。

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她说,这次你若真的染上非典了,临死之前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我不加思索地回答,我首先要让人们知道,我是清白无辜的。

巧儿听了半晌无言,顿了好一会儿她说,证明你与我的清白真的很重要吗?

我说难道不重要吗?

她说人死了,其实任何名呀利的都是多余的了,谁还会拿两个平凡的死人当回事呀!

也许……你说得也有道理。

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