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内鬼(第2页)
关叔叔,说实在的,我都不知道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
老关无奈的道:“好吧,我明白了,我去和林局打个招呼就回去了。
“
……
天色也暗了下去。
老关向着休息室走去,长长的走廊,淡淡的灯光,衬托着着背影的悲凉,这件事情的发生注定要有人承担责任的,他还有林夏作为领导人员,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就算他们专业水平再好,也要离开文物保护的一线了。
打开门,又有几个人在跟林局做着汇报,听着他们的讨论,又深深的看了眼还窝在椅子里的陆九川,老关沉声说到。
“林局,高队,所里找我有急事,我要马上回去一趟。”
林局回答道:“关组长,天色这么晚了,我找人送你回去。
“对着旁边的人说去准备车。
说着站了起来向着老关走去,高队也紧跟着,看着他们向外走去,陆九川的肚子响了起来,毕竟一天没吃饭了。
走到大门口:“关组长,你放心,我们会尽快抓到盗窃的人,这边有情况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希望早日抓住他们吧,也不用通知我了,我回去也就不是组长了。”
车到了,俩人对视了一眼,都是深深的无奈。
人要是抓到还好说,要是没抓到他们俩的处罚也不会小的。
就是这样,他们还是安慰的道。
“关组长,你要相信我们,我们会努力的。”
老关走向车边,慢慢的拉开车门坐了进去,打开车窗对外边说到:“下次见面我可能去学校教书了,抓到人还是告诉我一下。
“
“没问题“
车慢慢的走了。
带着愁绪离开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开。
俩人走到休息室的门口,李局说:“进去收拾一下,东西都带上,不能一直在这边办公。”
说完自己领头去往自己的办公室,高队自己走进休息室,刚进去就看见陆九川和他的组员在吵,对着他们大声呵到:“别在这吵了,你们回组里讨论去,他这是怎么回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没等其他人说话,陆九川先对高队长说到。
“高大队长,一天了,滴水未进,要饿死了。”
“你还叫唤饿,我们这么多人陪你,别人都没饿就你知道饿了。”
高队长气愤的说道,这事搁谁谁不恼,摊上这么个事,还要面临处罚,上火是避免不了的。
“高队长,您先消消气,话不能这么说,你们是在工作,我只是一个被排除嫌疑的人,你们不让我走,还不给饭吃吗,我也不是你们的人,我就一个平头老百姓。”
陆九川无赖的说道。
心想你们当我和你们一样啊,都是铁打的,想饿死小爷啊。
虽然平常也会吃不上饭,但是这能一样吗,平时是没钱,现在是可以混公粮。
“只有泡面,我会叫人给你送过来。”
高队长也是冷静了下来,没有再说什么。
毕竟他只是个和案件有牵连的普通人,没必要对他发火。
“两桶,还要加肠加蛋,一天没吃了,有点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