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城人鱼公主被火族王子欺负 > 第11部分

第11部分

目录

下。

“就你吗?你哥没来?”

凡问。

“他没来,就我!”

达林答道,同时搂住他的胳膊:“凡,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我好想你!”

“达林!

这么多人,幽悠也在,不要这样!”

当然,最注意的还是幽悠。

“呵呵,没关系!

你们那么久没见面,叙叙旧也是应该的……”

为什么会觉得那么不舒服呢?

“就是啊!

幽悠说的没错,那我们呆会一起去吃饭!

怎么样?”

达林紧贴着凡道。

“好啊!

好啊!”

拉拉是双手赞成。

“那我就不去了……”

人家去叙旧,我干什么去?幽幽想。

“幽悠……”

凡听出了他的意思。

“幽悠也一起去嘛!

就我们四个,说好了!

一定要去哦!”

达林很会撒娇,一定博得很多男子的心吧!

都这么说了…也不好再推脱什么,否则就显得自己小气了。

……

叙旧

帮忙多顶一下!

谢谢支持^_^

じ0☆E__じ0☆E__じ0☆E

今夜,桥下的流水却也沉默无语,

秋风沉吟着,在我身边忧郁地依洄;

蓝天扯过一片衣衫,化作飘泊的白云,

想拂去明月的哀伤与憔悴。

今夜,明月却也为我惆怅,

万千愁绪化成凄寒皎洁的面影,

水一般的月光如丝如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