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城人鱼公主被火族王子欺负 > 第11部分
第11部分
下。
“就你吗?你哥没来?”
凡问。
“他没来,就我!”
达林答道,同时搂住他的胳膊:“凡,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我好想你!”
“达林!
这么多人,幽悠也在,不要这样!”
当然,最注意的还是幽悠。
“呵呵,没关系!
你们那么久没见面,叙叙旧也是应该的……”
为什么会觉得那么不舒服呢?
“就是啊!
幽悠说的没错,那我们呆会一起去吃饭!
怎么样?”
达林紧贴着凡道。
“好啊!
好啊!”
拉拉是双手赞成。
“那我就不去了……”
人家去叙旧,我干什么去?幽幽想。
“幽悠……”
凡听出了他的意思。
“幽悠也一起去嘛!
就我们四个,说好了!
一定要去哦!”
达林很会撒娇,一定博得很多男子的心吧!
都这么说了…也不好再推脱什么,否则就显得自己小气了。
……
叙旧
帮忙多顶一下!
谢谢支持^_^
じ0☆E__じ0☆E__じ0☆E
今夜,桥下的流水却也沉默无语,
秋风沉吟着,在我身边忧郁地依洄;
蓝天扯过一片衣衫,化作飘泊的白云,
想拂去明月的哀伤与憔悴。
今夜,明月却也为我惆怅,
万千愁绪化成凄寒皎洁的面影,
水一般的月光如丝如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