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章 垃圾动漫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你们这个动漫工作组副主编,难道比“微型软件”
创造的价值还大?
M国的网友们在推特平台上嘲讽。
“1000万找个副主编,就想拍出好的动漫?**,人傻钱多!
走走走,我们一起去那里捡钱!”
“哈哈哈……我已经应聘失败100次了,M国的公司看来我是应聘不上了,走走走,我们去**捡钱!
那些傻子肯定会把我们当祖宗一样捧着!”
“就他们那个动漫水平,还想国漫崛起?配钥匙吗?配吗?配几把?”
“看看我们的超人英雄,灭霸,你们能赶得上吗?你们的特效能行吗?”
“搞动漫你们落后我们100年!
你们的那个特效也只能拍出天线宝宝!”
“别挣扎了,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的国漫根本就无法崛起!”
“众所周知,我们的特效不像特效,**的特效不像特效!
哈哈哈!”
“坐等他们29个亿打水漂!”
倭国网友们。
“哈哈哈!
这些傻子居然想搞动漫?他们行吗?”
“我们国家有最好的福利,我们的漫画家赚的钱,就算只有10个,也比他们的漫画家赚的钱加起来都多!”
“它们的那个叫漫画家吗?那个就是画手!
它们的漫画根本就没内涵!”
“一群垃圾还想跟我们比动漫!
他们连设计一个像样的剧情都设计不出来!”
“**也只能拍出喜羊羊和灰太狼这样弱智的动漫!
一个智商低劣的民族,也只能拍出这么弱智的动漫!”
“说的好听,拿出1000万,搞不好中间就把这钱给分赃了!
**是什么德行?我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是从**跑来学漫画的,我就是看不惯**这种风气,”
“他们这个行为我知道,不就是搞出一个赘头,搞出正儿八经的样子,还搞什么战国争雄,卖情怀,然后造出一大堆粗制滥造的东西,割那些傻屌网友们的韭菜!”
“**跟我们比动漫,100年都比不上!
我就看看他们到时候拍出什么垃圾!”
国内的网友,键盘侠无处不在!
尤其是那些已经对国漫彻底死心的丧,国内人,谁动国漫,谁被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