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章 破坏神大洗牌
第204章破坏神大洗牌“好说。”
巴达克一口答应了下来,“刚好我和你妈妈最近有些无聊,而且第二宇宙基本上已经发展到极致了!
去新宇宙看看也挺好。”
“又得麻烦爸爸妈妈了。”
贝尔赛感叹了一声。
“这有什么好麻烦的?我对这样的工作很满意。”
巴达克非但没有感觉麻烦,反而还充满了斗志。
“唰!”
正说着话,姬内施展瞬间移动过来了,表示自己也没有问题,也想去新的宇宙,对那个宇宙进行重新规划。
毕竟以前第四宇宙或者是第九宇宙发展的都不怎么样。
虽然姬内和巴达克已经将第二宇宙发展和建设了很长一段时间。
但是两人感觉,日后的挑战性不是很大。
而且,不管怎么说,第二宇宙终究不属于自己的宇宙。
毕竟海勒斯还活着。
虽然她把这一摊儿交给了巴达克和姬内来管理,但是夫妻两人总感觉不是那么回事。
现在有一个没有破坏神也没有界王神的宇宙可以重新开始,相当于两人在第二宇宙有了很多的经验,又可以发展一个新的宇宙了。
“那就定第四宇宙好了。”
姬内想了想,决定了下来。
巴达克倒是觉得无所谓,去哪个宇宙都行。
“等一下……”
海勒斯心中有点不是滋味。
毕竟海勒斯每天都在晒太阳,感觉日子过得很悠闲。
这下好了……奎特拉和西达拉一死,我居然得跟着忙碌起来。
这就有点不爽了。
“让我回去当破坏神也不是不行。”
海勒斯咬了一下嘴唇,沉声道,“不过我有个条件。”
“你说。”
贝尔赛对海勒斯还是很友好的。
“把波若可依给我。”
海勒斯提议,“让她当我的界王神。”
波若可依迅速的眨动双眼,万万没想到海勒斯会把自己给说出来。
“波若可依,你的意思呢?”
贝尔赛决定先征求波若可依的意见。
“我去了第二宇宙,我们第六宇宙的界王神怎么办?”
波若可依摇摇头,“而且我已经习惯了在第六宇宙的生活。”
海勒斯不吭声了。
波若可依明显的在拒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