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贵妃不想当皇后 > 第19部分

第19部分

目录

阿哲听到玉灵儿不说话了,抬头看看前方,说道,“小姐,前面好像有一个废庙,要不,我们到那里休息一下吧。”

玉灵儿恩了一声,阿哲连忙赶马过去。

果然是一座古庙。

只是,显然废弃已久。

只见那庙宇的墙缝里等处都长满了野草,蛛网也结的到处都是。

阿哲安置好了马车,扶了玉灵儿下来,说道,“当家的,您暂时等一下,我去打扫一下。”

玉灵儿点了点头,抬头看向古庙上斑驳的题字。

因为年代久远,那里早已布满了灰尘,结满了蛛网,难以认清上面写了什么。

玉灵儿看着那模糊的地方,久久的出着神。

阿哲从后面打了一桶水过来,先舀了一瓢,递给了玉灵儿,然后,又提着水桶走向那十几匹马。

“阿哲,你带我离开的时候,有没有给苏先生他们留下什么记号?”

阿哲低下了头,“我想苏先生他们并不难脱身。

也以为今天咱们就可以见到先生。

您也知道,三小姐知道先生的很多事,只怕知道的比您还多,我怕留了记号,会害了小姐。

所以……”

“所以,你没有留下任何记号?”

阿哲低着头,样子像是难过极了。

玉灵儿叹一口气,说道,“看来,我命该如此。”

她继续抬起头来看那庙宇上方的题字,阿哲抬头看看她,问道,“当家的,你在看什么?”

“叫我小姐吧。”

玉灵儿说,“我觉得这个地方有点儿眼熟。”

阿哲吃了一惊,“小姐,我们不是又回祁州了吧?可是,不对呀,我好像没到过这个地方的。”

玉灵儿摇了摇头,“不是祁州。”

她转头看向阿哲,“你在庙宇的后面打的水吗?”

阿哲点了点头。

“那井台是有三块石头垒成的?”

阿哲惊奇的看着玉灵儿,更重的点了点头。

“那井台上有没有题字?”

阿哲想了一下,犹豫的说道,“好像写了什么二人一游什么的!”

玉灵儿脸上现出奇怪的表情来,“果然是这里。

没想到,五年了,我又回到了这里。”

“小姐,你以前到过这里吗?

玉灵儿点了点头,“五年了。”

她转身看向阿哲,“不管怎么样,总比我们栖身荒郊要好的多,我们马上动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