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部分
“所以你才早早打发他们离开?”
“那倒不是。
我不喜欢他们在这里,是因为他们在的话,初雪就不肯陪我了。
“
“原来如此。”
我点点头,在桌旁坐下。
托着腮,看他捧着雪兔玩得不亦乐乎:“初雪,它叫什么?”
“什么?不就是兔子吗?”
“不是啦,我是说它的名字叫什么?”
“没想过。”
他凑过来,狗儿一般极是期待地望着我,几乎可以看见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在他身后摇啊摇:“取一个啦—;—;取一个啦—;—;给它取个名字啦!
“
“那……就叫它‘一’吧。”
“一?”
“就是‘一’只兔子的意思。”
我想这总比直接叫兔子强吧。
没根没据的命名,他却是兴高采烈地欣然接受:“那就叫‘一’了。
嘿嘿,我的小一好可爱啊—;—;”
说着,抱着雪兔兀自开心不已。
我懒懒瞧着。
过了一会儿,注意到他的手指有些发紫,便打断他的玩兴:“放下吧,再着凉就不好了。”
“唔,好吧!”
他恋恋不舍地再看了会儿,起身出门,郑重其事地将雪兔放在廊上。
“你在干嘛?”
我问。
他走回屋,带上门:“放在外面才不会化了呀!”
“……难不成你还想存着?”
“那当然,这可是初雪进我的耶!”
他笑嘻嘻地挨过来,希冀地问,“呐,初雪,若明天我风寒还是没好,你还会进我礼物吗?”
我凉凉看他一眼:“若是风寒不好,你就没雪人可堆了。”
他微微一怔,又笑开了:“明天一定好!
所以,初雪可别食言,到时候一定要陪我玩哦!”
* * * *
食言而肥的人到底是谁啊!
我冷眼看着床上喷嚏连天的人,又动手倒了杯热茶给他。
他接过,大口大口灌了下去,吸吸鼻子,可怜巴巴地望向我:“初雪……”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