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蓝色花嫁lolita > 第12部分
第12部分
人是你。
你到底在逃避什么?她又来了她说:我爱上别人了。
你懂不懂啊。
你别再逼我了。
我觉得很好笑。
真的我有逼她么??有吗?没有。
几天给她发一条信息。
或者打一个电话。
难道也算逼。
我也没问她和我在一起好吗?我只是和她随便的聊聊想听听她的声音。
就那么简单。
她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那时候我又做了一次白痴。
我还是相信了她真的爱上了别人我很生气。
才那么短时间啊。
我说:如果你对他一直都有感觉为什么当初还和我在一起?你和我在一起还想他,你觉得对我公平吗?我和你在一起没想过别的女人。
把所有的爱都给你了。
她说:我和你在一起没有想过他。
我说:没有?那现在呢?没有的话为什么会一瞬间变得那么快。
她说:我不知道。
你别在问我。
我被你搞得好乱。
这次我真的没有再放弃和她说话。
因为我觉得她真得伤害我伤害得好深。
前几天我都体谅你了。
但是你还是这样不顾及我的感受。
老在我伤口上划多一条伤痕,我真的好难过。
我继续说:你真的和你妈一样。
受不了就去找第二个男人。
你妈妈现在不是后悔了吗?我这一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爱上你!
她说:你说我什么都行不要说我妈妈。
哎哟。
我真的受不了了。
她既然不怕伤害我。
我为什么还去怜惜她。
当时我心想。
我们不可能我删了你的QQ你为什么还加回我?她说:我想和你做朋友。
我心想做朋友?连话都不想和我说。
还想和我做朋友。
你是想在我和你说话的时候能在伤害我多一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