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涯yletpkki > 第82部分

第82部分(第3页)

目录

到了广东之后我就给她写信,可是好久也没有等到她的回信。

回到学校里,继续给她写信,可是总不见她的回信,也不见退信。

我无法得知其中缘故,又想揭开谜底,便一封接一封的给她写信,希望能用一片赤诚打动她,然后她就会给我回信。

我日日夜夜思念着她,盼望着她的来信。

在漫长的等待中,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她。

喜欢着喜欢着,不知不觉就爱上了她。

在此之前我总是梦见高中的一位女同学,可是渐渐地就被她——火车上邂逅的一位女孩儿取而代之……

孤寂生魔!

虽然我爱她没有任何道理,甚至荒唐至极。

但是她成了我的梦中情人,完美的情人。

虽然我们只有一面之交,还是不期而遇……

终于有一天,我到了武汉,到了洪山区建材新村。

我找呀找呀,疯狂地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位叫余静的女孩子……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世间的完美,并不仅仅存在于长相厮守中,那茫茫穹宇中偶然邂逅的流星,岂不是更有一种无与伦比的风情……

那嫣然一笑呀,将会永生永世地留在我的脑海中……

一晃几年过去了,余静在我的脑海里渐渐远去。

逝去?那是不可能的,我就是用尽毕生精力,也休想把她彻底忘记。

我的梦里、脑海里总有她不灭的影子,既虚幻又真实。

明明知道陌路之人不可相信,她骗了我,我却动了真情,忘不了这个“骗子”

我总是喜欢异域他乡的朋友,她们似乎是天处来客——既陌生又神秘……

后来在北京我陷入了一场网恋,一恋就是两三年。

从未谋面的她在“春城”

昆明,屡屡“诱惑”

我去昆明找她。

我就去找她了,找她时正值全国上下闹“非典”

正是因为“非典”

,我才有空闲儿去找她。

谁想到,叶公好龙,她没来火车站见我,而是让她的朋友开车来接我。

她的朋友虽然热情大方,招待得也好,但毕竟不是她本人呀!

于是我悻悻而归。

火车上人很少,我一人占三个位子躺着。

但渐渐地人就多了。

一个莽汉过来,占了一个半人的地方,我便靠着窗坐着,闷闷不乐。

车到了六盘水市,乘客更多了,向潮水一般涌来,一个个忙不迭地寻占空位。

一位斯斯文文,戴着眼镜的中年人夹在人潮中问我:“有人吗?”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