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部分(第3页)
到了广东之后我就给她写信,可是好久也没有等到她的回信。
回到学校里,继续给她写信,可是总不见她的回信,也不见退信。
我无法得知其中缘故,又想揭开谜底,便一封接一封的给她写信,希望能用一片赤诚打动她,然后她就会给我回信。
我日日夜夜思念着她,盼望着她的来信。
在漫长的等待中,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她。
喜欢着喜欢着,不知不觉就爱上了她。
在此之前我总是梦见高中的一位女同学,可是渐渐地就被她——火车上邂逅的一位女孩儿取而代之……
孤寂生魔!
虽然我爱她没有任何道理,甚至荒唐至极。
但是她成了我的梦中情人,完美的情人。
虽然我们只有一面之交,还是不期而遇……
终于有一天,我到了武汉,到了洪山区建材新村。
我找呀找呀,疯狂地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位叫余静的女孩子……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世间的完美,并不仅仅存在于长相厮守中,那茫茫穹宇中偶然邂逅的流星,岂不是更有一种无与伦比的风情……
那嫣然一笑呀,将会永生永世地留在我的脑海中……
一晃几年过去了,余静在我的脑海里渐渐远去。
逝去?那是不可能的,我就是用尽毕生精力,也休想把她彻底忘记。
我的梦里、脑海里总有她不灭的影子,既虚幻又真实。
明明知道陌路之人不可相信,她骗了我,我却动了真情,忘不了这个“骗子”
。
我总是喜欢异域他乡的朋友,她们似乎是天处来客——既陌生又神秘……
后来在北京我陷入了一场网恋,一恋就是两三年。
从未谋面的她在“春城”
昆明,屡屡“诱惑”
我去昆明找她。
我就去找她了,找她时正值全国上下闹“非典”
。
正是因为“非典”
,我才有空闲儿去找她。
谁想到,叶公好龙,她没来火车站见我,而是让她的朋友开车来接我。
她的朋友虽然热情大方,招待得也好,但毕竟不是她本人呀!
于是我悻悻而归。
火车上人很少,我一人占三个位子躺着。
但渐渐地人就多了。
一个莽汉过来,占了一个半人的地方,我便靠着窗坐着,闷闷不乐。
车到了六盘水市,乘客更多了,向潮水一般涌来,一个个忙不迭地寻占空位。
一位斯斯文文,戴着眼镜的中年人夹在人潮中问我:“有人吗?”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