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章 还在生本王的气(第3页)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宝宝,这确实不能怪反派……】
谁让你生气的时候也那么可爱,这么可爱的小猫宝宝生来就是要被邪恶的帅帅人类给亲死的!
!
!
檀玉在被窝里打了个滚,顶着炸毛的头发:“DX3,不会你和反派才是一伙的吧?”
【怎么可能!
宝宝我刚才第二人格上身了那其实不是我,我当然是和宝宝一伙的了】
檀玉闻言慢慢地点点头,欣慰道:“这还差不多,DX3,你可千万不能叛变呀。”
DX3心都要化了。
【叛变?怎么可能!
】
DX3双手叉腰:
【在我眼里,反派简直就是一个死边台!
臭流氓!
不要脸……猥、猥琐男!
】
檀玉越听越不对劲,慌忙摆手打断:
“不不!
倒也没有那么严重,过了过了。”
他沉思片刻,得出一个非常客观的结论。
“其实抛开喜欢亲人这个毛病……反派他人很好的,我们还是不要这样说了。”
DX3傲娇扭头:【哼,虽然想亲宝宝你是人之常情,但我最瞧不起他乘人之危的手段!
】
要不是自己没有实体,可恶啊。
哪里还轮得到这个傲慢冷漠的反派!
此时,傲慢冷漠的反派已经推开了卧房的门。
“唔!”
檀玉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迎面而来的高大人影抱到了腿上。
紧接着,他颤抖的睫毛就被湿润的薄唇轻轻吻了吻。
又亲!
!
!
低沉的嗓音贴着耳廓响起:“还在生本王的气?”
檀玉再一次炸了毛。
喜欢不是不爱吗?那舔我手的人是谁呀请大家收藏:()不是不爱吗?那舔我手的人是谁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