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第3页)
原初倒了一杯温热的白开水给中原中也。
“今早啾也有做草莓奶油大福和抹茶大福,有一部分放了冰箱里,我去拿过来,超好吃的!”
原初说完,就转身往厨房走去。
中原中也喝了温水后,喉咙没有那么干了之后,放下水杯,开始观察房子内部。
房子整体的风格是挺简约的,还偏冷淡风,但是因为沙发上洒落的未开封的零食,以及一些可爱的抱枕、坐垫,所以显得房子很有生活气息,看着就感觉很温馨,可能这就是普通人家的家吧。
没一会,原初就拿着一盘的大福出来了。
“chuuya,吃大福~超美味!
推荐草莓奶油大福,我家啾也也很喜欢哦!”
原初把大福放在中原中也面前。
说着,原初自己就拿了一个草莓奶油大福吃了起来。
中原中也也拿起了一个草莓奶油大福,大福放进冰箱冷藏过后,口感更佳,轻轻咬上一口,细软中还带着草莓奶油的甜意和凉意,酸甜的草莓与奶油甜腻的口感相融合,甜而不腻。
确实很好吃!
“chuuya,你要不要看一会书,或者浅眠一会,啾也还没怎么快回来,还要过一会。”
原初怕中原中也感到无聊,问道。
“我看看书就好了。”
中原中也回答道。
“好的,那边桌子上就有,是我家啾也最近看的,你可以看一看,有中日双语版的,你想看什么就自己拿。
我看会番剧。”
原初拿出了耳机戴上,追求了剧。
中原中也走过去,看了看桌子上的书???
《罗生门》芥川龙之介·著。
中原中也又看了看,以确定他没有看错。
这本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还是原初带过来的。
之前原初发现自家中也不见后,就赶忙收拾东西,包括中也的书,直接就把中也放他书桌上的书一起带过来了,其中就有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
中也休息的时候就会看一看姐姐原初带过来的书。
最近,就看了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
于是,中原中也就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罗生门》。
中原中也坐在桌子旁边的椅子,拿起了《罗生门》,读了起来。
——
当中也回家的时候,打开家门,就看到这么一个画面,自家姐姐躺在“小摇”
上带着耳机追剧,而一个和他长得不能说是相似无几,只能说是一模一样的人坐在桌子边上看书。
这一画面还是挺和谐的。
中也一手拎着食材,一手抱着瓜瓜猫猫,脱了鞋子,换上拖鞋走了进来,“我回来了。”
“啾也~欢迎回来~”
原初回应道。
中也把怀中的瓜瓜递给了姐姐,中午的时候,姐姐去逛街,就把瓜瓜托付给了社长,下班的时候社长面无表情地把瓜瓜还给了中也。
虽然社长面无表情,但是中也知道他是不舍得的,毕竟在侦探社那么久了,中也还是知道社长是个猫奴,但更是个猫厌的事实。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