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回归正轨
“哎呀,累了一天,回来连口水都没喝,有点渴了。”
他松了松领带。
邬泽立马就懂了“我给你倒,马上。”
黎骋躲在电脑后面憋笑都快憋死了,偷偷拿着手机录了下来,转手就发给了邬言:你弟可真是乐死我了。
这会儿邬言还在家睡觉,没有看到他发的视频。
“哥,你喝水。”
邬泽毕恭毕敬的把水杯递了过去。
邓西楼接过去喝了两口,顺手就把水杯还给了他,邬泽像个仆人似地接过放在茶几上。
“腰酸背痛的,真累啊!”
他又左右活动了一下脖子。
邬泽过去把他扶了起来“哥,你坐椅子上,我给你按按。”
“行。”
邓西楼也不客气,往椅子上一坐,伸展开那双长腿,缓缓闭上眼睛,开始享受起邬泽的服务。
没伺候过谁的邬泽手法自然是比较生疏,远比不上邬言,但还是很用心的。
邓西楼也并不是真要他按,就是为了看看他的诚意,象征性的差遣了一下。
还没十分钟,他就带着人回家去了。
路上他一边开车,一边问邬泽,在家休息了这么多天,到底是怎么想的。
邬泽也毫无保留的跟他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想继续上学,但是不想回原来的学校。
这点在他的意料之中,邓西楼还是很欣慰的,起码只是抗拒去学校,而不是抗拒学习这件事本身。
“一会儿回去,等你哥醒了,我们有话跟你说。”
他打着方向盘,驶入了小区。
邬泽点头“好。”
回去以后,邬言还在睡,邓西楼也没在楼下逗留,而是带着邬泽上楼帮姑姑打下手去了。
“难得你回家来吃饭,出差多累啊!
出去坐着吧,这不用你。”
姑姑把他往外推。
邓西楼无奈的笑道“没事,我闲着也是闲着。”
“出去出去,这让小泽干就行了。”
她把人推出去直接拉上了厨房的门。
他无奈,只好在客厅逗二一,顺便给王思良发了条信息,让他早点下班回家,有事情要商量。
收到信息的王思良正在会议室开会,是江衍亲自开的。
他很少亲自己开这种全体会议,大概是内容太多,下班半小时了还没开完。
他在上面讲的很认真,王思良在下面频频看表。
“王思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