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武我成为了全系武者第二季 > 第235章 你们怎么没有进去帮忙

第235章 你们怎么没有进去帮忙

目录

“疯子,发生了什么?”

其他士兵,一个个都露出了好奇。

他们只听到,地下室中,传来的了一阵阵恐怖的兽吼声,听的他们头皮发麻。

“疯子,说啊!”

一个士兵焦急的问道。

余洋深深吸了口气,然后将位置让了出来,“你们自己看吧!”

那个士兵,连忙将头伸了过去,随后,他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

只见地下室内,那些异兽,非常反常,若是换成以往,异兽在遇到威胁后,会逃跑。

可是现在,却发疯一般的攻击着秦辰,悍不畏死。

但是,无论他们如何挣扎,仍然是死,仿佛就是稻草一般,被大片大片的收割。

而秦辰,在兽群中,就像一台绞肉机一样。

“发生了什么?”

其他士兵见到他也露出这个表情,也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

见他没有反应,一人直接将他给拉开,然后望了进去。

然后,神奇的一幕出现了,他们一个个的挨着去看,结果,每个人看了后,都呆在了那里,一脸的茫然。

良久后,一人看向余洋,“疯子,你确定,他是和你同龄?而不是那些无聊的强者,伪装的?”

所有人都麻了,这种战斗方式,真的是人能办到的?

不是说秦辰有多么恐怖,毕竟现在,换成元帅来,也可以做到。

可是,不一样啊,秦辰才多大,修为才多少,对比一下,才能看出差距。

“难道还有假,他是将星!”

余洋平静下心情后,才没好气的道。

将星,可是战区选出来的,就是那个年龄,这个,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卧槽!”

一个士兵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只好冒了一句国粹。

“别槽了,这事,我好想把他宣传出去,让其他人,甚至让其它分区,也知道,我七区,也出了一个猛人!”

另一个士兵,突然变得有些激动。

七个分区,他们这里,是最新的区,强者数量,其实不算最差,当初裂缝刚出现时,就调派了不少强者过来,所以,比六分区和五分区强。

但是,和前四个区,就有差距了,因为那里,有战将榜,排名前三十的猛人。

虽然每个分区,没有歧视,但是,如果能够在七分区,出现排上战将榜前三十的人,那也是整个七分区的面子。

“是金子,总会发光,早晚的事!”

余洋开口道。

现在秦辰和那些猛人比,明显吃亏的,因为只有宗师境界,而那些猛人,哪一个不是顶级大宗。

战将榜上,只记录基础战力,不是实战能力,所以秦辰明显吃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