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请客(第2页)
……
等到吃完的时候,她去付款的时候,前台服务员表示已经结过账了。
“不是……我请客吗?”
林晗回到座位处站着,皱了皱眉。
“嗯,你请客。”
沈萧温柔看着她,眼里若繁天星辰一般,“我买单。”
有些受不住这撩人的眼神,林晗移开了目光,小声说道,“那我下次再请你吃饭。”
又忙加了一句,“我买单!”
“好!”
见小兔子有些不自在,沈萧眼神暗了暗,还是不能逼得太紧,主动提起,“我先送你回学校吧。”
已是下午一点半,阳光正烈,晃得人眼睁不开。
唔,没有带伞,真的好晒啊。
林晗用手挡着阳光,有些无奈地想着。
还是快点回到大礼堂吧。
便加快了脚步,沈萧则是亦步亦趋地跟着。
没多久,就回到了社团所在的帐篷处,那里只有先前那个叫她去休息的社友在。
尽管这个时间点没有什么新生,并不忙碌,但还是要有人守在这里。
“江哲,这里留给我吧,你去休息吧。”
林晗冲那个男生喊道。
江哲有些迟疑,目光瞥向沈萧,但还是没有问什么,点点头应下,“那我先走了。”
沈萧察觉到那个男生的目光,唇角微微勾起,大概是被误会了,看来是个潜在情敌。
又看看小兔子无所察觉的样子,微微摇头,忍不住扶额。
不过这样也好,说明她对那个男生没感觉,不在乎所以不曾察觉。
而对于小兔子可能对自己不感兴趣这一点,则是下意识地忽略了。
这个假设直接不存在,沈·理直气壮·萧表示。
林晗对沈萧指了指那些作品,说道,“你可以随便看看,我先练会儿字。”
在桌子上的笔筒里拨弄了几下,才挑选到一只比较满意的毛笔,林晗皱了皱秀气的眉毛,先将就着用一下吧。
随意抽一张毛边纸铺好在桌子上,把字贴放在左手边,沾了沾墨,开始临帖。
沈萧站在不远处,略微打量了下其他的作品,没过多久,便掉头来看林晗写字。
他们就这样静静地,一个坐着练字,一个站在旁边默默注视。
沈萧观看她写字的同时,也悄悄注视着她的侧脸。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