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家谁是宝贝 > 第9部分

第9部分

目录

Α!

?br>

这时,我要去吃饭了,因为临近一点了:“我要去吃饭了,你先写着。

我等会再上来。”

可老天似乎故意捣乱,中午临时出现了一点小意外,等我再上来时,已是二点差五分。

我必须要去上班了,抓紧这宝贵的五分钟,我打开电脑,看到了他留给我的话:

“我是**年的。

时间是最摧毁人的意志和激情的利器,经历越多明白的越深。

到了你这个年龄有些观念确实不那么容易灌溉,这我懂,但年龄在情感上是没有界线的。

我们现在的关系,我不怕你见笑也好,还是看轻我也好,或者是用另一种眼光藐视我也好,我还是要大胆的说:

能找到你这样的姑娘,别说只是年龄上有那么点差距,就算是有过婚史,再彻底点,或者有小孩,我照样会一意孤行的去接纳她、爱她、呵护她甚至她们两,在这虚幻的网络世界能遇到真爱不容易。

当然,这需要得到你的认同。

我要逃了,不敢看你对我会说出什么样的评论。

也许我不该对你说出这些的,明知你是不可能让我走近你的心里,可爱情有时确实会让人脑发热。

但说了就说了呗,总比把它压抑在心里要好过点。

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一切,就算是缺陷也得把它融入心里,将彼此放在同一条起跑线去看待。

每个人的过错并不是与生俱来也不是他或她想要的,生活的残酷既然导出了各种悲剧那就得去接受,接受了就得用另一种心去对待。

不要杞人忧天了,永远不要被命运征服。

宝宝!

在你还没来之前我要跑了。

别怪我,我很胆怯,怕你会骂我,晚上不见不散。

早点来,别让我总等。

耶穌哥说:爱得太深,就想瞌睡。

我睡觉去。”

我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完了短信,就飞也似的逃走了。

不仅是他要逃,我,也要逃。

他的话让我面红耳赤,在公交车上,我忍不住给他发了短信。

那个号码早已烙进我的心窝了。

一个下午也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

到六点下班的时候,我象梦游似的回到了家。

我一路走着,他的短信一路跟着。

问我几点下班,是否到家了,吃过饭没有,吃的什么……

我强忍住激动的心,麻利地收拾好一切后方才上机。

他的头像没亮。

可能还在工作吧。

趁着他工作的空隙,我再一次仔细地看了他中午的留言,一遍又一遍。

最后那句话我最先回复:“能否赐教:耶酥哥什么时候说过那句话?”

先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深呼一口气之后,再敲出下面的字:“当我在最后五分钟打开电脑看到你一股脑的留言时,我惊呆了。

我不知道我看到了些什么,只是感觉有一股模糊的热流涌上心,涌上眼睛,我已经看不清什么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