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开吧蜘蛛侠无错 > 第147章 宝宝寄存处托尼的派对四千字

第147章 宝宝寄存处托尼的派对四千字(第6页)

目录

下一刻,现场的欢呼声更加猛烈。

“噢,是蜘蛛侠!”

“太酷了!”

“蜘蛛侠,我爱你”

“我也爱你们!”

红蓝色身影飞荡落在泳池边。

夏洛转身抬手送出大量的飞吻,身旁的托尼睁开双眼,眼神变得幽怨。

“我好像没邀请你来到我的派对。”

说着,他伸手招来服务生,“要喝一杯吗?”

他问夏洛。

夏洛摇头,“不,我要两杯,果汁,鲜榨的。”

托尼抬手打了个响指,服务生立即端来果汁。

“哇哦,你喜欢打响指?”

夏洛端着果汁问道。

“还行。”

托尼将头盔放在桌上,“你来找我应该是有事。”

“是的。”

夏洛躺在泳池边的椅子上,双手枕着后脑。

“那天我看到你了。”

“哪天?”

托尼卸下战甲,躺在隔壁的椅子上。

夏洛笑道:“三天前。”

托尼点头,“所以你准备赔偿我的损失?”

“什么损失?”

“那座大楼是我刚买的。”

“噢,斯塔克先生,其实那天出现的蜘蛛侠不是我,我当时在度假。”

“神盾局答应赔偿我了。”

“好吧,那天的蜘蛛侠就是我,除了我,没人能这么帅了。”

托尼:“.”

“你来找我,是为了上次你提到过的热核聚变实验?”

“算是。”

夏洛看向托尼,伸手点击纳米装置。

“我把东西传送到了你的电脑里了,是关于绿魔的实验资料。”

在来到斯塔克大厦之前,他先去找了哈利。

今天恢复正常更新了,晚点加更。

感谢喧嚣狂徒在嗤笑着讴歌混乱打赏的一千五点币。

感谢太累睡个懒觉打赏的一百阅币。

感谢何愁白发丈三千打赏的一千五点币。

开心~~ (本章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