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开吧蜘蛛侠无错 > 第176章 死侍的终极报复四千字加更

第176章 死侍的终极报复四千字加更(第7页)

目录

“哦宝贝拜拜拜~~”

韦德哼唱着伴奏,手舞足蹈的他不时停下动作思考。

“噢法克,这个动作怎么这么难,我学不会啊!

!”

他抱头哀嚎,“系列电影快上映了,不学会这套动作,我的票房怎么办啊!

!”

“不!

我要努力,我要奋斗,我要续写复联四的票房神话!

!”

韦德张牙舞爪从地上跳起,然后模仿钢铁侠打响指的动作。

“我是死侍.不,这个剧情不对,我应该要和狼獾组队,情怀爆表,票房一定不会差。

不,我想起来了,狼獾已经得到复活名额了,那我的开场怎么办?死亡女神,请你帮帮我吧!

我好累,我想回家舒服的躺在沙发上看限制级电影,我不要当主角了”

“滋滋~”

就在这时,电弧闪过,夏洛翻身落在屋顶的水箱。

目视着已经神经质的韦德,他不由揉了揉眉心。

“小贱贱,复活赛赢了,你应该回到了你的世界才对。”

他开口道。

听见夏洛的声音,韦德回头,似乎看到了救星。

“噢,小蜘蛛,你终于来了,我好想你.”

顷刻间,韦德开启慢动作奔跑,他哼着背景音乐,张开双臂想要拥抱夏洛,却被夏洛无情一脚踢中下半身。

“噢哦!

熟悉的感觉.”

韦德夹紧双腿,跪地哀嚎。

夏洛抱臂,“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韦德抬头,眼中的白色微微放大。

他放弃自己的表演,起身将手搭在夏洛肩膀。

“好吧,其实我只是一个路过的死侍,真正的参赛者韦德不是我,那个家伙担心自己的帅脸被打烂,所以躲起来了。”

说着,他兜里的龙骨化石掉落在地。

夏洛:“.”

难怪托尼的画风不对,原来是被这家伙影响了。

怕被屏蔽,所以收了点,不然更没节操,应该算是符合死侍人设。

(本章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