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开吧蜘蛛侠无错 > 第177章 乐子人的狗血剧情四千字求订阅

第177章 乐子人的狗血剧情四千字求订阅(第7页)

目录

他依旧没有挣脱命运之网。

再看此时的玛丽简,夏洛不知道该说什么。

久久未能得到回应,玛丽简似乎明白了什么。

她退后一步,伸手抹去眼泪。

“我知道了,所以,你走吧!”

她的目光越发坚定,“在我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之前,我不会打扰你,你可以放心。

蜘蛛侠,请继续你未完成的故事,你应该有更精彩的人生,我不希望你的人生还伴随着无法挽回的遗憾。

当然,我也是。”

说完,玛丽简深吸一口气,转身离开。

望着玛丽简的背影,夏洛没有说话。

角落里的韦德却是抱墙痛哭。

“呜呜呜~好感动啊!

蜘蛛侠好惨,好惨啊!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亲眼目睹这场没有结果的爱情,我的心好痛啊!

!”

夏洛:“.”

“走了。”

他将韦德从地上拉起。

“你不伤心吗?”

韦德问。

夏洛撇嘴,“蜘蛛侠都快失业了,根本没有心思谈恋爱。”

韦德震惊,“好有道理,不愧是我的偶像。”

他竖起大拇指。

夏洛则是瞥了一眼玛丽简的房间,微微摇头。

一定要让乐子人经历这种狗血剧情吗?他看向韦德,“你打破第四面墙的能力能借我吗?”

韦德好奇,“你想干什么?”

“我要干掉斯坦·李和史蒂夫·迪特科!”

“噢不,那你可能找错人了。”

感谢书友20230319091113769打赏的五百点币,开心~~  想问一下,死侍打破第四面墙的能力会不会让读者出戏,如果会就弱化这部分剧情。

如果没问题就按设定来。

(本章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