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开吧蜘蛛侠无错 > 第262章 只要我出力大家都有得吃八千字

第262章 只要我出力大家都有得吃八千字(第3页)

目录

“让我来说,你太冲动了。”

不理会托尼的幽怨眼神,罗德上前一步,咳嗽了一声。

“咳,你们好,我们是复仇者,请问你们谁是彼得帕克?”

“我是!”

“我也是。”

“啊欧,我们都是。”

一群蜘蛛侠纷纷举手,罗德的脸更黑了。

当然,没有人能够看出。

“额,你们.好吧,彼得帕克们,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嗯,准确的来说,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在罗德的友好沟通下,一群蜘蛛侠一人一句讲述着事情的经过。

“是这样的,当时我还在吃早餐,突然发生了可怕的袭击事件”

“你太废话了,还是我来说吧!”

“让我来,我语速快,#¥@¥@&”

“你那是什么鸟语?”

“那是你们耳朵不好使。”

“我来说,毕竟我是学播音主持的。”

“瓦特?不会吧?我们彼得帕克应该是科技天才,而不是现场解说员!”

“应该是超有名的记者才对。”

“不,应该是还没转正的记者。”

“抱歉,我给蜘蛛侠丢人了,我只是一个送披萨的,没上过大学。”

“呜呜呜你好惨,但我更惨,我上过大学,但还是去送了披萨。”

“啊!

我比你们都惨,我都研究生毕业了,也在送披萨。”

“呜呜.我们好惨啊!

!”

半个小时后,罗德等人终于中这些啰嗦的废话中大概了解了情况。

这个世界的复仇者聚在一起。

“他们都是一群死虫子。”

“不,是死人,这太不可思议了,谁能把一群死人聚在一起?”

“神吗?”

“不,神也做不到,至少索尔做不到。”

“他们的目的是拯救梅,但我刚才看过了,梅已经没事了。”

“他们怎么还不走?”

“听说要等二十四小时之后。”

“不,现在是二十二小时。”

“我们应该相信他们吗?”

“我认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